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我在天堂人之島【蘭嶼】被浪打到!

【蘭嶼的美,只有親身體驗的人才能知道!】

很多人嚮往蘭嶼是因為它如一塊淨土,縱使只距離台灣本島300多公里遠,但就是一座世外桃源的島嶼,來到這裡,能夠使人盡情地享受被最純凈無瑕的浪打到的快感,也能完全敞開自己,讓自己置身在豐富多樣的生態景觀和潛浮在渾然天成的海底世界中,逃離塵囂卻能夠點燃最炙熱不羈的靈魂!



 來到蘭嶼這個被太平洋熱情包圍的天堂島,看著岸邊一葉拼板孤舟浮搖其上,海上尋訪飛魚、浮潛欣賞海洋景觀,經驗達悟族人最原始獨特的文化風俗與傳統地下屋聚落,跟著島上居民的腳步,有聽不完的古老傳說和看不盡的美景及吃不完的美食...這些,都是燃燒你台灣魂的腳步。
現在就想像自己是一隻能夠隨著海風此起彼落的「阿里棒棒」,讓我們說走就走!踏上蘭嶼這座美麗的海中花園吧!



欣傳媒👉三天兩夜蘭嶼環島行程


體力消耗指數:★★  
建議交通方式:機車、單車、步行  
建議旅遊方式:順時針環島

Day1:機車環島自由行(下蘭嶼機場後順時針環島):
鰻頭岩→紅頭岩→蘭嶼燈塔→鱷魚岩→坦克岩→五孔洞→玉女岩→雙獅岩→軍艦岩→情人洞→東清灣→野銀部落→野銀冷泉→鋼盔岩→象鼻岩→核廢場→龍頭岩→夜遊觀星尋找蘭嶼角鴞(DUDUWU)
Day 2:東清灣看日出→野銀舊部落探地下屋→飛魚文化會館→拼板舟體驗→參加體驗潛水→夜觀梅花鹿活動
Day 3:青青草原→大天池→貝殼砂保護區→小天池→祈禱山→蘭嶼氣象台(日據遺留觀測所)觀半島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