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紅茶控必喝|茶香與人情味多一點、苦澀少一點的【香茶巷40號】!

來到南投縣魚池鄉的「香茶巷40號」,除了首先會被滿山滿谷落舞紛飛的蝴蝶所熱烈歡迎、再被前後左右群山環繞鬱鬱蔥蔥的景色所震懾住,你可能還會被一位看來木納寡言、老驥伏櫪的許堂坤阿伯所引喻的人生寫實所吸引。
【老茶農對有機紅茶與故鄉土地的無限執著】
許堂坤阿伯的父親當年離世時所留下的,是「香茶巷40號」前面這片茶園天堂。而許堂坤阿伯單手承接下來後,也是徒手重整這塊茶園,他和一草一木親身接觸、他用汗水和淚水與土地互動,他更隻手為這片砌蓋保護有機茶園的隔離帶,他這一生在做的就只是透過「有機栽種」來維繫與土地之間的情誼。
更多關於隨和亦醇厚的茶韻基底 在齒頰流連忘返—【有機台茶8號阿薩姆紅茶】請參閱:欣傳媒👉紅茶控必喝|茶香與人情味多一點、苦澀少一點的【香茶巷40號】! 

【生命的淬鍊來自不斷地去無存菁】
茶種的本質,將藉由有機茶園管理的元素在茶葉製程中發酵出來,沒有所謂的好與壞,只有在品飲的瞬間,是否能被消費者永恆記存下來的機會。反覆回沖仍保有十足風味的「香茶巷40號」有機紅茶系列,茶香伴隨著許家三代徒手抓著茶蟲、雙手揉捻著茶菁、攜手與這片土地緊密的合作,緩緩地萌生在台灣有機紅茶的成長脈動中,不斷去蕪存菁、淬鍊出溫柔卻帶有後勁的回韻。

在品嚐「香茶巷40號」有機紅茶系列時,你會感到一股「玩味藝術」,在日月星辰的驟變下、在大地母親給予不同條件的滋養下、不同的茶種,再到每位心情迥異、個性不同的品茗之人,每一杯有機紅茶所散發出來的甘甜香氣與含在口中的回韻感受,不盡相同。

#香茶巷40號 #台茶8號 #阿薩姆紅茶 #有機台灣山茶 #有機台茶18號紅玉 #有機紅茶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