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2018白川鄉合掌村點燈之夜住宿攻略

2018白川鄉合掌村點燈之夜終於公佈了!
在新的一年感受迷媚燈光投射在合掌造聚落的震撼與喜悅,或許是人生夢寐以求的旅遊盛事之一。想要搶先入住在白雪藹藹的世界文化遺產裡,或是選擇近郊高山地區的住宿,現在就拿出筆記寫下來,以利掌握進入北國白色童話世界的先機吧!


欣傳媒👉

【2018白川鄉合掌村】住宿攻略大公開!這幾家線上訂的到房!


【2018年(平成30年)第32屆白川鄉點燈日期及範圍(固定點燈時間:17:30~19:30 )
第1回 1月21日(日)第2回 1月28日(日)第3回 2月4日(日)第4回 2月12日(一)
範圍:和田家附近、明善寺附近、西側附近、かん町附近、下ゴソ附近


【2018首度實施門票收費制】
2018年將首度實施進入白川鄉合掌村收取門票費的制度。有門票者可上展望台觀望,沒有門票者僅可在村內欣賞。從1/21 (日)點燈開始,總共預計開放900人報名。

門票販售實施辦法如下:
(1)合掌村內的住宿者優先購買
(2)販售地點:JA駐車場
(3)販售時間:點燈當天16:30開始販售,售完為止
(4)費用:每人500日幣(小學生以上,含稅價)
(5)若氣候不佳造成視線不好,將不予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