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狂賀!【白爛貓】連續三年以浮誇白爛之力蟬聯《LINE原創貼圖2018年銷售總冠軍》!


有夠白爛、浮誇的LINE原創貼圖「白爛貓」你買(有)嗎?通訊軟體LINE日前揭曉《台灣2018年度最熱銷貼圖總榜單》,「麻糬爸」的「白爛貓」貼圖連續三年蟬聯冠軍寶座!
《LINE原創貼圖2018年總銷售排行榜》

✔ 第一名 白爛貓(麻糬爸)
✔ 第二名 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綺綺)
✔ 第三名 好想兔(謙謙創藝)
✔ 第四名 小朋友有事嗎(MAKOTO)
✔ 第五名 晴天P莉(C平方)
✔ 第六名 貓爪抓(園丁先生)
✔ 第七名 柴語錄(柴語錄)
✔ 第八名 貓貓蟲咖波(亞拉)
✔ 第九名 小圓帽/肖阿咪(JUJU)
✔ 第十名 廢物女友/廢物男友(Tsun Hui Chang 2.0)


在台灣已擁有2100萬用戶的通訊軟體LINE,目前已成為人們的日常和主要的溝通模組,過去也許是女生才購買及使用貼圖、可能只有20歲~39歲之間較年輕的族群才使用,但近幾年開始40歲以上的用戶也開始會使用及購買貼圖。而LINE日前公佈的《台灣2018年度最熱銷貼圖總榜單》包含有:官方貼圖、原創貼圖、姓名貼圖、宮廷貼圖、市長候選人政治貼圖暢銷榜。其中貓、狗、兔子等「動物」有關的貼圖,過去在LINE上也一直是最暢銷的。(延伸閱讀:聖誕節盛大開幕!【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熊大迷準備一起環遊世界吧~

所謂的「官方貼圖」是指,LINE本身出的貼圖,例如熊大、兔兔、饅頭人等官方角色,同時LINE也會邀請十分具有潛力的插畫家合作,來登上官方貼圖;而「原創貼圖」則是LINE自2014年起開放給大眾投稿,畫家能自由創作貼圖來投稿的原創作品。

今年LINE的原創貼圖與年度最夯貼圖(官方最受歡迎貼圖)再度由麻糬爸所設計的「白爛貓」奪冠,有人說現代人各方面壓力極大,白爛貓酸溜溜的厭世個性,以及不矯作能直接以貼圖呈現浮誇、白爛之力,是牠成功擄獲大家的原因。而LINE官方貼圖總銷售前三名則是「好想兔」、「豆卡頻道」、「麻糬爸-白爛貓」。麻糬爸的「白爛貓」,可說是雙料榜上有名!(延伸閱讀:《白爛貓87超商期間限定店》盛況空前、人潮爆棚!白爛超萌可愛指數破表!


其中原創貼圖2018年總銷售排行榜第二名,則是2018年8月離世的小天使-綺綺所創作的「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像恐龍一般勇敢的繪製出感動所有台灣民眾的貼圖,當時她的恐龍貼圖創作上架時,不僅衝上當時原創貼圖的冠軍,綺綺的父母更將把全數所得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
另外LINE貼圖的海外角色,熊大、兔兔依然受到歡迎,其中牠們的「永遠相愛系列」則為長賣款,「卡娜赫拉」則緊追在後,「凱蒂貓」依舊是萬年不敗款。


以上資料、圖片提供:LINE

|關於白爛貓的相關報導
▶▶人潮爆棚!打破所有特展記錄《白爛貓87超商期間限定店》盛況空前、貓氣滿載!
▶▶預購秒殺!讓貓味十足的《白爛貓超級厚三週年回憶錄》陪你用笑揭開新的一年!

▶▶盛況空前!《白爛貓87超商期間限定店》年底最受矚目特展盛大開幕!
▶▶2019年跨年倒數,最值得尖叫的《白爛貓87超商期間限定店》特展活動來了!


|你可能有興趣的展覽活動
▶▶【吉卜力動畫手稿展】世界巡迴最終站在台灣!1400件真跡手稿即將曝光‎~
▶▶【2019年小熊維尼展】小熊維尼鐵粉照過來!不用遠征英國,東京也看的到!
▶▶聖誕節盛大開幕!【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熊大迷準備一起環遊世界吧~


|參考更多近期優質文章:▶▶【全台泡湯】+【暖冬住宿輔助】每晚每房最高折抵1,500元!▶▶三年一次【瀨戶內國際藝術祭】2019年活動資訊、時程、交通の跳島全攻略!

▶▶刺激、恐怖、尖叫指數5星以上!日本富士山腳下最狂熱的【富士急樂園】!▶▶咖啡控注意!日本第一間【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Coming Soon!▶▶全台首家、唯一「可飽覽海景」誠品書店 12/12(三)三井台中港全新開幕
【Travel x Freedom旅誌字遊】 
筆名|李三一
連絡、邀稿|p2041@ms24.hinet.net

 
 
 
 
 


台灣租借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