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IKEA百元商店】台北、台中店快閃推出,期間限定只到4月,要買要快!


知名瑞典家居IKEA全球第一間「IKEA百元商店」12/14進駐台北通化夜市且盛大開幕後,第二間「IKEA百元商店」也於12/21在台中逢甲夜市正式開幕。來自瑞典的大型居家賣場IKEA,目前在台灣有5家分店,一般正規的門市有超過千項低於百元的商品,而「IKEA百元商店」則匯集有近200項的商品。不過台北通化店與第二間在台中逢甲開幕的門市一樣,這兩家「百元商店」都是以快閃店形式呈現,預計2019年的4月就會結束營業,所以想要以低價創造無價、用百元商品佈置出高檔並具品味質感居家生活的朋友,要買要快。

▶▶延伸閱讀:【吉卜力動畫手稿展】世界巡迴最終站在台灣!1400件真跡手稿即將曝光‎
▶▶延伸閱讀:2018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門票



12/14在台北市通化街推出的全新店型「百元商店」,不但是全台首家,更是全球第一家!店內有近200項商品可作挑選,選品規則大多來自IKEA原本就已在販售產品中CP值較高、且價格為百元以下的商品,像是人氣必買商品的15元FÄRGRIK馬克杯、19元的毛絮黏把、29元的透明收納盒、35元的奶泡器、49元BERGENES手機與平板電腦架、59元的十入組衣架、79元VARIERA收納盒等等,後續也會不定期地更換商品,同時兩間店均售有IKEA店面熱賣的霜淇淋及熱狗,相信會吸引不少喜歡設計,但也強調便宜價格的朋友前往選購。

▶▶延伸閱讀:台北貓空纜車 & 雙層觀光巴士套票

▶▶延伸閱讀:人潮爆棚!打破所有特展記錄《白爛貓87超商期間限定店》盛況空前、貓氣滿載!



以低價創造無價的IKEA,在通化店設有兩層樓,每層樓約20坪,沿襲IKEA經典的黃、藍色為主裝潢設計,以及營造了餐廳、客廳情境,一樓主要販售餐具、廚房小物、瑞典零食、霜淇淋等,二樓則有收納、寵物用品、浴室用品、辦公小物、布織品以及廚房用品等品項。



第二間開映的台中逢甲「IKEA百元商店」,坪數較大、也較寬敞,一樓特別設置了外帶的取餐窗口,方便消費者購買霜淇淋與熱狗;二樓則佈有兒童遊戲區讓小朋友玩樂。特別的是,台中逢甲店除了有低於百元的居家生活用品之外,也售有199元以下的高CP值小型家具,商品品項相當多元化。

▶▶延伸閱讀:共乘機場接送 桃園機場往返台中-國道1623路線車票

▶▶延伸閱讀:高美濕地與彩虹眷村浪漫遊



你也想以低價創造無價、用百元商品佈置裝潢出高質感的居家生活嗎?在2019年4月以前走一趟「IKEA百元商店」,你一定大有所獲!


【IKEA百元商店】
台北通化店: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78號 
快閃期間限定:即日起~2019/4/21
營業時間:12:00~22:00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62號
快閃期間限定:即日起~2019/4/21
營業時間:平日14:00~22:00、假日12:00~22:00


以上資料、照片來源:IKEA粉絲團

|參考更多近期優質文章:
▶▶日本星巴克2019新年限定款】旅日必定入荷の超吸睛限定商品

▶▶人潮爆棚!打破所有特展記錄《白爛貓87超商期間限定店》盛況空前、貓氣滿載!
▶▶全台首家、唯一「可飽覽海景」誠品書店 12/12(三)三井台中港全新開幕
▶▶【吉卜力動畫手稿展】世界巡迴最終站在台灣!1400件真跡手稿即將曝光‎~
▶▶聖誕節盛大開幕!【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熊大迷準備一起環遊世界吧~
▶▶【全台泡湯】+【暖冬住宿輔助】每晚每房最高折抵1,500元!▶▶三年一次【瀨戶內國際藝術祭】2019年活動資訊、時程、交通の跳島全攻略!
▶▶刺激、恐怖、尖叫指數5星以上!日本富士山腳下最狂熱的【富士急樂園】!▶▶咖啡控注意!日本第一間【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Coming Soon!

【Travel x Freedom旅誌字遊】 
筆名|李三一
連絡、邀稿|p2041@ms24.hinet.net

 



台灣租借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