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墾丁民宿Villa】2019元旦連假就入住墾丁海景Villa,看日出、賞無敵海景

2019即將到來,你是不是也很嚮往親眼目睹到新年的第一道曙光,千萬別錯過接下來要介紹的元旦連假就入住能看日出、賞海景的墾丁民宿Villa。中央氣象局日前公佈2019年元旦曙光時間,台灣本島最早出現第一道曙光的地點就是在早上6點35分的屏東墾丁。「在一季旭日綺麗的清晨,遠目觀賞巴士海峽與第一道曙光併發出的火花,海平面、大地及天空逐漸被染紅,在這個悸動的瞬間,許下新年的第一個願望!」現在只要在元旦連假,入住這五間彷彿就和海平面同個視角的民宿及Villa,就能一邊看日出、賞海景!(首圖:在國境之南享受日出的洗禮。圖為「墾丁麥海洋.悅桐灣」) 

懸崖邊的獨立式Villa【墾丁麥海洋.悅桐灣

 
坐落在墾丁山海漁港和紅柴坑漁港間懸崖邊的「墾丁麥海洋.悅桐灣」,擁有一片得天獨厚一望無際的壯闊海景與群山稜線交織成的美景。這裡盡是海景圍繞的庭園,清晨及黃昏時,能在花園及露台欣賞媲美關山夕照的景致,晚上則可一邊BBQ,或是靜待在發呆亭上觀星與研究銀河。3,000坪左右的土地,僅蓋有6間獨立式Villa,私人的室外戲水池、獨立半開放式庭院、歐式雙層發呆亭、膠囊咖啡,甚至是貼心的醫美級頂級面膜,My Ocean Villa營造的愜意渡假氛圍,目的就是希望旅客來到墾丁,便能把所有的時間都留給國境之南的天空和海洋。

墾丁船帆石的美麗奇蹟【微光海岸

(「為愛朗讀」房)
「微光海岸Villa」是姊妹沙灘四幢別墅群中的一幢館別,位在墾丁國家公園海景第一排,臨台灣海峽、太平洋、巴士海峽的海流交滙處。眼前正是孤獨的海中石頭「船帆石」,坐山觀海,剛好呼應了與世隔絕、卻擁有無敵海景與山景的微光海岸Villa。歐式風格的建築主體,有整棟 Villa公寓或單間房間供旅客選擇,而微光館則是包括了三間雙人房及一間四人房,伴隨著360度的山海景觀,房客可隨時與南台灣的沙灘、浪花、夕陽及星空等自然生態共融著。
(「愛在盧森堡」房)
(「微光館」中的四人房)
(「海岸館」中其中一房)

台灣最南端的3D立體圖創意旅店【墾丁泊途會館

一幢白色的建築,迎著海上吹來的涼風,天藍海闊,帶著始終不受塵囂喧擾的愜意,這就是靜倚在墾丁砂島岸上的「墾丁泊途會館」。全館依不同樓層規劃有不同特色的3D立體圖,是網美的最佳打卡熱點,而綠洲花現、砂島海藍、微風海藍、晴空鳥語等房型,都帶有寬闊客廳休息區,山景或海景各具特色的美景。客房空間中主要以簡約純白和灰褐印象色,搭配原木素材,再假以靈活的創意巧思與雅痞格調,打創出異國風情的悠閒情調。

遺世獨立的面海湯屋【卡米克特色民宿

 
位在墾丁西南角隅觀星保護區中的「卡米克特色民宿」,是一間三面面海的硫泉墾丁民宿。民宿有著與世無爭的自然環境和來自地底掘井而出的活膚之湯—天然中性硫磺泉水。室外開放式的湯池,讓房客在享受大自然,聽著濤聲、看著海景的同時,也能浸沐在舒暢的天然硫磺冷泉中,將一身的紛擾全都放開來而獲得全然的舒展。面海硫泉房型從雙人房到四人、六人家庭房皆有,日出、日落、星空、落山風等墾丁當地美不勝收的自然名產,都能自在地取用。

寧靜漁村旁的世外桃源【鹿過小漁港

 
「鹿過小漁港」是安靜隱身在佳樂水與風吹沙中間的啞口海小漁村內的一間旅宿,不論從北上或南下而來,在東海岸旅程上,偶會不經意地看見梅花鹿的蹤跡。只有六間雙人房的鹿過小漁港,有面海及面山陽台的房型,裝潢設計十分精緻,仿清水模的牆面由部分刷舊或木質傢俱點綴,空間格局不小,備有多張椅子及沙發床供房客休息使用。面海房則備有海景浴缸,讓旅人可將遠方的山及窗外隨手可得的海景納入視線之中,讓自己沉浸在世界靜得只剩下海聲和拂過臉龐的海鹹之中。

更多墾丁住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