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日本Starbucks冬季限定】You Are Here Collection富士山系列


Starbucks的「You Are Here Collection」,已多達20幾個國家在過去推出限定杯子,並以該國特色作為設計主題。日本星巴克在2017年10月及2018年2月推出的「You Are Here Collection」系列馬克杯與不鏽鋼隨行杯組合,杯身是以代表日本的富士山與櫻花圖樣為主軸,當時不僅造成轟動,也成為旅日遊客搶手的人氣紀念品。(咖啡控必看!日本第一間【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即將在目黑川隆重問市!



Save on your hotel - hotelscombined.com.tw




而今年「You Are Here Collection」的日本限定商品,推出了冬季限定版的馬克杯與不鏽鋼隨行杯,以冬天為主題,杯上印有白雪紛飛中的富士山、代表長壽的鶴與山茶花等日本代表圖樣,並在馬克杯內側刷上冰藍色,添增冬季感。
設計別具巧思的「You Are Here Collection」系列馬克杯、保溫杯商品,經常賣到缺貨,是非常有人氣的單品,也是許多旅日客會加以收藏的。這次是日本Starbucks期間限定,即日起販售到2019年2月14日,即將在這個冬天前往日本的朋友,不妨前往日本各地的星巴克分店看看。

【You Are Here Collection JAPAN 冬季限定版】
販售期間:即日起~ 2019年2月14日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Starbucks(部分分店除外)
售價(全部商品皆為禮盒包裝):
  • 473ml不鏽鋼隨行杯JAPAN Winter:4,000日圓+稅
  • 355ml馬克杯JAPAN Winter:1,800日圓+稅
  • 59ml迷你馬克杯JAPAN Winter:1,200日圓加稅

GLOBAL WiFi


預約日本東京住宿飯店

預約日本東京在地美食




|參考更多日本自由行文章:
▶▶三年一次【瀨戶內國際藝術祭】2019年活動資訊、時程、交通の跳島全攻略!
▶▶日本可口可樂2019年限定商品【水蜜桃可樂】2019年1月7日上市,將引起旅日搶購熱潮!
▶▶日本第一間【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Coming Soon!明年2月東京目黑川隆重問市!
▶▶【2019年小熊維尼展】小熊維尼鐵粉照過來!不用遠征英國,東京也看的到!
▶▶【2019開運景點】日本東京初詣香火鼎盛、人氣超旺、籤卦最靈驗的神杜
▶▶【東京富士急樂園攻略】刺激、恐怖、尖叫指數5星以上!交通、門票、遊樂設施看這篇!
▶▶【新年必買限定商品】日本可口可樂2019新春限定瓶(旅日必買!)
▶▶日本原創【東京迪士尼海洋】水上遊行活動,全身溼透才好玩!
▶▶【與自然合而為一的露天風呂】日本坐擁臨海、觀山絕景的人氣溫泉旅館▶▶【世界級宿泊】日本東京全新開幕酒店!輕奢舒適、物超所值,開幕全不到一年!
【Travel x Freedom旅誌字遊】
筆名|李三一
連絡、邀稿|p2041@ms24.hinet.net
粉絲專頁|
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部落格|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李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