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璀璨煙火 4/19 即將點亮菊島海上夜空!


能零距離從海上觀賞最震撼璀璨的高空煙火又來囉!每年夏天最引頸期盼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19~6/21隆重登場,活動期間內主辦單位安排了眾多藝人及當地表演團體的精采演出,準備將菊島的夜空點綴得愈夜愈美麗。
一年一度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在曾獲選《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全球十大秘密島嶼及《世界最美麗海灣協會》名列「世界最美麗海灣」之一的澎湖舉辦。四面環海、擁有近百個大小不等島嶼所組成的海灣和獨特自然景觀的絕景海灘,是夏天旅遊能大玩水上活動的島嶼,同時更不能錯過的就是在地當令肥美的海鮮、夜釣小管及各種熱血的水上活動和浮潛及深潛活動。

▶▶延伸閱讀:白浪逐沙灘,潛海探秘境,欣賞夏日澎湖海上花火祭
▶▶延伸閱讀:澎湖隱藏版島嶼,天堂忘憂島藍色珊瑚礁頂級浮潛秘旅

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活動期間|4/19~6/21
活動時間|PM 8:00~9:15
施放煙火時間|PM 9:00~9:15
活動地點|馬公市觀音亭園區
新增場次及地點(活動期間共計23場次)|
(1)4/26(四)西嶼鄉外垵漁港、(2)4/28(六)白沙鄉吉貝、(3)5/23(三)七美鄉南滬港、(4)5/28(一)湖西鄉龍門、(5)6/7(四)白沙赤崁、(6)6/9(六)望安鄉綠蠵龜館前廣場

開幕日期|4/19
開幕地點|馬公市觀音亭園區
開幕時間|PM 7:30~9:20
開幕日施放煙火時間|PM 9:00~9:20
說明|若活動當天因氣候影響煙火施放,澎湖縣政府評估是否進行活動

▶▶延伸閱讀:嘉義 - 澎湖來回船票,從布袋到馬公是台澎之間航程最短的路線,90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澎湖南方四島覓藍洞一日遊含浮潛(七美島享用午餐、騎摩托車環島,欣賞七美人塚、巨獸「石獅」、海蝕平台「小台 灣」等鬼斧神工的美景)

【沒到這些地方打過卡、沒體驗過這些活動,不算到過澎湖!】

澎湖縣最重要的地標—跨海大橋、四百多年悠久歷史的天后宮、退潮時最美的奎壁山摩西分海(S型礫石步道)、七美最著名的雙心石滬、七美秘境—藍洞、秘境黃金海岸(山水沙灘)、馬公舊城、全台第一個傳統聚落保存區—二崁聚落、山水30高地公園。夜釣小管、放魚為牧的海洋牧場、吉貝及七美月鯉灣浮潛、東海海上生態旅遊等。

▶▶延伸閱讀:澎湖七美望安跳島體驗(馬公至七美、望安島全程船票+雙心石滬、小台灣、七美人冢、「花宅」古厝聚落群、天台山 等景點一網打盡)
【Travel x Freedom】
筆名|李三一
連絡、邀稿|p2041@ms24.hinet.net
粉絲專頁|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
部落格|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李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