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日本人也趨之若鶩!日本首都圈最大規模花祭【富士芝櫻祭】4/14即將開跑


日本首都圈最大規模的花祭,也是富士五湖地區每年最大的盛事,更是連日本人也趨之若鶩的富士山最大規模粉紅花地毯【富士芝櫻祭(富士芝桜まつり)】即將在4月14日正式開跑。在孤傲屹立的富士山山麓下的本栖湖附近,由80萬株粉紅、紅、白色等色「富士芝櫻」所覆蓋而成近2.4公頃的整片粉色花海,在河口湖中的富士山倒影陪襯下,與傲視天下的富士山相映中,顯露出千變萬化的景致魅力。這個春天請來日本山梨縣的富士河口湖町,感受盛開蔓延的芝櫻所勾勒出最動人的美景。


▶▶延伸閱讀:富士山芝櫻季、人氣景點富士五合目、草莓吃到飽
▶▶延伸閱讀:從東京濱松町出發搭乘來回巴士,WiFi全免費,輕鬆自在遊富士山及箱根(富士山五合目 & 箱根海賊船 & 空中纜車)

富士芝櫻祭(富士芝桜まつり)

✔會場|富士本栖湖度假村
✔地址|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本栖212
✔期間|2018年4月14日(六)~5月27日(日)
✔時間|8:00~17:00(※視開花狀況等,可能更改開放期間及營業時間)

✔園費|大人(國中以上)600日圓、孩童(3歲以上)250日圓
✔交通|從新宿搭乘JR中央線、富士急行線至河口湖站(約2小時);再從河口湖站搭乘專用巴士「芝櫻Liner」(約30分鐘)。
✔芝櫻Liner(富士芝櫻祭入園券+往返巴士乘車券)費用|大人(國中以上)2,000日圓、孩童(3歲以上)1,000日圓

▶▶延伸閱讀:一探富士山河口湖下的震撼美景!從東京新宿出發,登上富士山半山腰五合目,在河口湖欣賞倒映在湖面上的富士山絕美景致
▶▶延伸閱讀:在號稱日本最恐怖刺激的樂園——富士急樂園中,近距離欣賞雄偉的富士山



【活動內容】

✔富士美食嘉年華|在富士山麓廣大腹地所舉辦的芝櫻祭,除了能欣賞到各色芝櫻爭芳鬥艷外,舉辦期間內還滙集了富士山周邊美食、餐飲、商品販售專區等。
✔觀景咖啡|一邊啜飲香濃咖啡和品嚐以芝櫻為主的特製甜點,一邊眺望令人感動不已的富士山與芝櫻絕景,悠閒地度過一場療癒的花海洗禮。
✔觀景足湯|泡足湯的同時還能眺望世界絕景,身心同時卸去疲憊、恢復清明,是讓人難忘的踩點行程(泡湯費100日圓)。


【Travel x Freedom】
筆名|李三一
連絡、邀稿|p2041@ms24.hinet.net
粉絲專頁|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
部落格|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李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