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2018台鐵最新推出「 郵輪式列車旅遊行程 」!火車、食宿、景點參觀、專人導覽一次通包!

現在就搶搭台鐵春季 郵輪式列車旅遊行程 (Luxury Cruises)悠遊台灣!

不用自行開車,還可以在專人導覽下遊歷台灣各地的美景,這是台鐵推出2018年2天1夜「 郵輪式列車旅遊行程 」。平日工作繁忙,周休二日也無暇計劃旅遊行程的民眾,現在可以參考這個囊括了交通、膳食、住宿、景點參觀、專人陪同及導覽等的火車套裝行程。自由選擇想去的觀光景點,火車將停泊在各車站一段時間,旅客可自行下車參觀或於火車上欣賞車站周邊景致,接著火車就將再開往下一個目的地。走到哪、玩到哪、輕鬆簡單、經濟實惠、自由彈性又環保的新式火車旅遊行程,原來悠遊台灣這麼簡單!

▶▶延伸閱讀:精選國內外火車旅遊

▶▶延伸閱讀:【KLOOK客路全文】2018台鐵最新推出「 郵輪式列車旅遊行程 」!火車、食宿、景點參觀、專人導覽一次通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