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離北市最近的隱世絕境|坐擁溫泉與蘭陽平原山海美景的【礁溪老爺酒店】

礁溪老爺酒店」,一處僅在乎如何讓每位旅人能盡情陶醉在無欲的大自然美景、甦活溫泉與在地美食之中,醞釀出舒情放鬆和療癒身心的隱世絕境。完美藏匿於宜蘭五峰旗風景區山腰,以雪山山脈為屏障,左擁青翠山巒、右抱得子口溪與雄偉俊秀的山嵐美景,眼目與心境更是得以俯瞰蘭陽平原與太平洋遼闊的礁溪老爺酒店,距離台北只要50分鐘的車程,是許多民眾周休二日藉以釋放壓力的情境旅宿,更是日本旅客喜愛並常駐北市近郊的日式溫泉旅館。

▶▶延伸閱讀:【礁溪溫泉旅行】宜蘭礁溪包車一日遊(台北出發)

【日式簡約與後現代和風設計的酒店外觀與空間】

輕風拂面吹來,被綠意視覺感所包圍的酒店空間,從外觀便可感受到一股後現代日式風格,不過於拘謹,但卻能瞬間吸收到日式簡約與深度質感的設計。進入酒店後,為了讓入住旅客辦理Check in及退房手續快速通過不擁擠,將其大廳和櫃台分為兩層次,能讓房客一踏進酒店便可感受到一股悠閒自在的渡假氛圍。

▶▶延伸閱讀:【HotelsCombined全文】「礁溪老爺酒店」與蘭陽平原彷彿融為一體!宜蘭絕美無邊際泳池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