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全台跨年追曙光最佳景點大公開!卡位搶先目睹 2018第一道曙光!

追! 2018第一道曙光 ,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
你準備用什麼樣的心情或什麼行動來迎接2018展新的一年?在清晨破曉之際,滿心期待與雀躍之情等待著第一道曙光劃破眼前原本乍黑的天際線,那股震撼與感動,將代表著2017年的完美結局,也象徵著2018即將嶄新的人生。不管你是想在瞬息萬變的雲海中、與天相連的海岸線旁、較高海拔的山陵地或是一處別具意義的地方等待著新年日出的到來,現在就準備好卡位搶先目睹 2018第一道曙光 !

▶▶延伸閱讀:2018跨年限定活動】台灣雪霸聖陵線上迎日出之旅

【台北天文館公佈2018年全國最早出現曙光的地點】

當太陽在地平線下18度,夜空從全黑開始變亮時,就是天文上所謂曙光出現的時間。
全國最早出現曙光的地點|台中市南湖大山|5時07分49.5秒出現|海拔3,740公尺
全國最早出現曙光的平地|蘭嶼龍頭岩|5時12分55.4秒出現
全國最早出現曙光的台灣本島平地|台東縣三仙台|5時15分12.1秒出現

▶▶延伸閱讀:【KLOOK客路全文全台跨年追曙光最佳景點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