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San Light花彩|一個可以改變過去、創造未來的萬能鑰匙


引領穿越過去 療癒現在 看見未來的你 
邂逅花彩即時雨 讓乾涸許久的身心靈獲得極致的放鬆與歸零

來自澳洲的「San Light花彩精靈」以其繽紛多彩,擁有不同顏色的花彩產品而著稱。
每一瓶花彩產品均蘊含著精萃自太陽能量光波的植物天然色彩,以及取自大自然的能量花精、天然礦石能量、植物精油等四大主要元素而製成。 

激活生命潛能
守護生命低潮
療癒心靈創傷
感受希望與愛
營造夢想藍圖
開創新的生命道路 
三個小時與花彩結合的秘境中,提供專屬每位客人「客製化」的服務,透過由四大花彩能量來幫助每位朋友沈澱在放鬆的氛圍、能量補充和情緒調節的自我解放。藉由臼井靈氣能量療法與中醫脈絡手技找到平衡共振的頻率,為你那極需療癒的身心靈甚至是影響內外在情緒的各種關係,進行了一埸歸零的整合。
※客製化療程:是指依客人當下的狀態與身心靈潛在的需求來抽三瓶花彩,並以此三瓶不同功能及涵義之花彩來經歷這次療程。


花彩系列彩油所攜帶的豐富能量訊息,可透過按摩、塗抹、嗅吸、以透過肌膚、眼睛、鼻子將此傳遞訊息送達至體內,並藉由身體內經絡系統、神經、血液循環、脈輪之轉化作用,對應於身體、情緒、心靈層面、能量場、電磁場之層面,幫助從根源了解自我狀況,以及找出最佳的調理方式,啟動充滿愛的能量場,以達身心靈的健康平衡與享受美好合一的當下。


一個可以改變過去、創造未來的萬能鑰匙
重新啟動自我療癒系統
開始探索自己的身體  傾聽自己的聲音 學習與自己的內在對話

放下過去 享受當下 開創更具前瞻性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