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激推峇里島五大秘密渡假Villa、飯店別墅 陶醉在放鬆舒心的小確幸中!

慵懶地坐在發呆亭或沙灘上的躺椅小憩、完全敞開身心接受峇里島式SPA經絡按摩、靜待在隱密性極高的私人Villa泳池別墅、泡著無以言喻的玫瑰花瓣浴,沉浸在兩人愛的世界裡、散策在宛如世外桃源的靜隘山中小徑、悠游在無邊際泳池感受絕對的靈魂自由、跳到湛藍無染的海裡浮潛、深潛等,這些都是擁有碧海藍天、綿延不絕沙灘、豐富丘陵資源及特殊人文風貌的「峇里島」之所以能夠長年吸引全球各地旅人到此渡假並體驗全方位峇里島熱帶風情的最主要誘因了。



Villa獨棟別墅」是在峇里島當地頗具人氣的獨特住宿型態,其概念設計沿襲峇里島傳統建築風格,大多備有私人泳池、花草庭園等,可以讓人盡情放鬆享受渡假的悠閒隱幽外仍保有一份私人空間感。而峇里島上擁有許多特色飯店與SPA Villa則多分佈在庫塔、水明漾、金巴蘭、努沙杜瓦等區,今天就為對這個夢幻島嶼有興趣的朋友們特搜出五大峇里島熱門住宿,讓您先預約陶醉在寧靜片刻與時刻療癒的感動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