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連日本人也為之瘋狂的富士山最大規模粉紅花の地毯「富士芝櫻祭」開跑啦~

孤傲屹立卻又親和的日本第一高峰富士山,它不僅不拒人於千里之外,當你從無數遙遠外的地點、迥異分明的四季、各個不同的高度與角度、遠眺或近觀的方式來欣賞它,你都能感受到它傲視天下的氣勢和無形中顯露出千變萬化的景致魅力。



這個春天,我們來到日本山梨縣的富士河口湖町,佇立在富士山山麓的本栖湖附近,將眼前這80萬株粉紅、紅、白等多種顏色的富士芝櫻所覆蓋而成的彩色花の地毯全納入我們的視線裡。

一年只出現一個多月的絕景!無邊際花毯配富士山,那畫面太美,親眼欣賞終生難忘


【富士芝櫻祭(富士芝桜まつり)】是日本首都圈最大規模的花祭,也是富士五湖地區每年最大的盛事之一。在佔地2.4公頃的會場裡,以被選為世界遺產的富士五湖之一「本栖湖」傳說中的龍神為藍本,種滿盛開蔓延的芝櫻,和背襯的富士山相映生輝,加上湖中的富士山倒影,與之勾勒出最令人無限懷念及烙印腦海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