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事情再次出現的原因是恰巧?還是正是一個為夢想重新鋪路的契機呢?

這幾天有兩間國外頗具知名度的出版社分別在網上留言給我,單純的去看原因,就只是一份文字寫作的接案機會,但我並沒有這麼想,我所思索的是【事情再次出現背後的真正原因?】

在自己不承接出版社案子的一年後(不論代筆寫作或自己出書),在這個相同的時機點分別出現,會是恰巧?還是一個為夢想重新鋪路的契機呢?

就像為了自己的溫飽,今年放棄了長途流浪和療癒寫作工作坊的開辦,但上週也因合作單位創作了關於#自由書寫的療癒系文章,勾起了自己腦中還存有的記憶。



「自由書寫」一場極具療癒的心靈寫作

當自己曾有的信念也被世界某個專業領域的大師所認同時,是會在心裡會心一笑的。

而當這個曾有的信念至今仍存在、甚至有機會再次萌生帶給更多人療癒甦醒的契機時,那股會心一笑會變成一種力量。

而這股能量是來自我寫,故我在的強大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