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有時你執著於你想要的,不見得是真正適合你的!

「有時你執著於你想要的,不見得是真正適合你的!」
我因為不再侷限自己只能做什麼、而不能做什麼,反而開始聚焦了自己真正適合的路!

我因為喜歡流浪,所以陸續接到偏鄉部落的採訪攝影工作;
我因為愛喝咖啡,所以接到公家機關推廣在地咖啡的新聞稿撰寫工作;
我因為一直沒有放棄影像創作的興趣,所以再度接起許多不同產業的影片腳本工作;
我因為沒有太多的金錢可以直接資助弱勢團體,所以就這麼接了能透過文字來為他們發聲的寫作機會;
我因為沒有忘記以前曾在唱片公司待過,所以有點從天而降地接到了MTV腳本的創作和宗教音樂專輯的文案企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