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永遠也不知道如何愛別人。

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永遠也不知道如何愛別人。因為愛是一種狀態,不是一個作為。

唯有當你能夠愛自己到滿溢而出時,這種愛的質量才能感動他人。不斷保持愛的想法和採取愛的行動,那麼便會在自己的生活和週遭的所有面向上吸引愛與實現愛。

如果長久以來你對自己的信念是"不值得被愛"或"不配得到幸福",你就會遇不到真正愛你的人,或容易陷入選擇不對或不適合你的人的泥沼之中,來証明你前述那些內在認定自己的狀態(如自己不夠好、不值得被愛)。

在許多感情關係之中,我們很容易在潛在意識中把自己的陰暗面投射在伴侶或喜歡的人身上,而渴望的理想伴侶就會變成我們內在匱乏和恐懼的投射,所以你必須先找到釋放自己心中那份恐懼或產生匱乏與不安全感的起因,然後開始全然地接受自己和愛自己。

當你愛上自己之後,再把那份愛的光芒散發出去給更多人知道,這就是讓宇宙之愛不斷正面循環的方式。
你一旦付出,別人就會給予;你一旦接受,別人就會付出,這不是一種乞討,而是宇宙正在回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