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光」°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
別怕!
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當我決定走向不同的生命道途後,
我花了時間改變自己、拋下舊有的同事和朋友,
甚至換了一個完全不同型態和模式的工作,
我時常帶著些許的後悔回頭去看,
去渴望被認同的聲音、被理解的互動,
或當我感到寂寞時更會回到過去那個狹隘的自己,
不斷不斷想要向外討救和得到某種安慰。

但當我意識到,
我還在追尋某種過去生命的態度和心靈控制的想法時,
我便會努力地告訴自己,
現在正走在對的生命模組上,
身心靈這條道路上還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一點也不寂寞,
而宇宙的光愛和萬有們才是自身內心該去接受的。

快樂的事,
不是這篇文章能有多少人按讚,
也不是多少人能夠認同或是理解我這一年來的消失,
而是,
我做了許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一個步伐一個階段漸漸地完成了我的夢想,
以及每當發現自己內心仍有所殘缺之時,
不害怕再度用眼淚或用靜心或靈氣去填補那個洞口。

這些年,
我用了更多的自愛和靈感去取代那渾然不知的夢想,
我也用了更多的勇氣去面對曾經的心碎和曾經以為無以彌補的關係,
我的眼淚還是在,
但眼淚中現在會帶著光與愛。


(此圖轉載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