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如果你也找不到轉身走開的那條路,那麼就飛翔吧!

誰都會有一次 在自己的世界裡
泥足深陷無法掙脫的瞬間
雖然如此 我卻沒能回到自己的位置
找不到轉身走開的那條路

有過太多的思緒 還有太多的憂慮
我將自己完全深深地緊閉
現在這樣的一個我 連自己都感到不安
該從哪裡重新來過 我不知道

我也想要站在全世界的面前
堂堂正正的向這個世界展示我的夢想
這一雙蜷縮了太久 不能飛翔的翅膀
朝更廣闊的天空 展翅去飛翔

由於無法承受而拋棄的那一切
沒有等我就離開了

雖然失去了很多 卻也不曾後悔
如果能讓我走得更遠的話
受傷也是自己的選擇
孤獨並非完全不好
孤單讓我領悟到
我從不曾向人說起的珍貴的東西

再次 嶄新的 起點等待著我
任何事都不能夠 讓我在躲藏
這世上 讓我能堅持下去的力量
是我曾艱辛的彷徨


#飛翔


(此圖轉載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