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靈感來自每日15分鐘的靜默

每天給自己15分鐘呼吸靜默的時間
便能換回一天24小時的正面能量和清徹思維。


很多人知道如果頭腦清晰,可以理出許多事情和邏輯性出來;但很多人卻不明白現代有許多人在追求身心靈上的成長是為了什麼?

生命道途上追求所謂的靈性成長,強調的是身+心+靈達到一個和諧與共振的狀態,而在此狀態下的自己能夠全然地達到一個空的境界。這個「空」,不是你以為的空白或是放空,而是一種回到最中心的覺醒,沒有內外在情緒、行為、思想上的衝突、矛盾或任何不平衡。

而每個人只要每天給自己真正屬於自己的15分鐘時間,好好地觀察自己,好好地回到自己,身、心、靈便能統一,達到一個相續連接的平衡狀態,那麼顯現在「身」的部份,就會幫助你重整紛亂的思維,協助調整左(感性)、右(理性)腦不平衡的現象,而許多靈感和創意,也就會因為此靜默專注行為衍然而生。

(此圖轉載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