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San Light 花彩,幫助你進行一埸能量補充和情緒調節的自我大解放

當「花彩x靈氣」接觸到了身體,就像早已乾涸許久的沙漠邂逅了一場"即時雨"。

三個小時沈澱在由植物精油、 能量花精、光與色彩和礦石能量所結合的花彩秘境之中,找到了平衡共振的頻率,為那極需療癒的身心靈甚至是影響自身心情的對外關係,進行了一埸能量補充和情緒調節的自我大解放。

人才濟濟的靈氣家族,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San Light花彩 @光綻spa美學苑 》


來自澳洲的「San Light花彩」以其繽紛多彩,擁有不同顏色的花彩產品而著稱(如照片中)。每一瓶花彩產品均蘊含著精萃自太陽能量光波的植物天然色彩,以及取自大自然的天然礦石、花的精華、植物精油等四大主要元素而製成。

每一次使用,就能將上述這四大成份,分階段與身體內外磁場產生共振,進而協助身心能量的提升,以及達到身心靈內外平衡的成效它可協助依個人身心靈之不同需求,選擇使用。

當然花彩系列彩油所攜帶的豐富能量訊息,可藉由按摩、塗抹、嗅吸、以透過肌膚、眼睛、鼻子將此傳遞訊息送達至體內,並藉由身體內經絡系統、神經、血液循環、脈輪之轉化作用,可對應於身體、情緒、心靈層面、能量場、電磁場之層面,幫助從根源了解自我狀況,以及找出最佳的自我調理方式,啟動充滿愛的能量場,以達身心靈的健康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