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燃燒吧!第六件事:【單車環島-毅力、耐力、體力具備的夢想!】

《燃燒你的台灣魂-身為台灣人這輩子一定要做的10件事》旅遊書即將熱血上市!

燃燒吧!第六件事:【單車環島-毅力、耐力、體力具備的夢想!】
也許你曾在疲憊不堪中因為不甘心的靈魂而始終不肯放棄,可能你的眼淚早已不知伴隨流逝在大雨之中多少回;或許你正在挑戰艱辛無比的山路,雙腳已像兩塊大石頭般沈重,可是你知道「現在放棄、未來一定會後悔」!不論你花了多久時間來規劃環臺的行程、總共騎了多少天、全部騎了幾公里來完成這個單車環島的壯舉,數字都只是數字罷了!最重要的是,你在完成這個任務時發現了自己原來也可以!

 — 與因爲你、所以變勇敢! 和燃燒你的台灣魂!身為台灣人這輩子一定要做的事




其他更多值得你去冒險的景點、活動,歡迎參閱新書《燃燒你的台灣魂!身為台灣人這輩子一定要做的10件事》更多的內容: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9877


《燃燒你的台灣魂!身為台灣人這輩子一定要做的10件事》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razyguidemap?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