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烏來溫泉住宿推薦】新北市烏來6大溫泉住宿,在大自然中泡湯賞景!

「烏來溫泉」是大台北地區民眾假日泡湯、休閒踏青的好所在,推薦烏來5大溫泉住宿首選!天冷時泡湯紓壓放鬆、暖和身體,不冷時泡湯則是養顏美容,還能一邊觀山景、賞溪河、大啖山產小吃、聆聽蟲鳴鳥叫,這就是到烏來泡溫泉時一兼二顧的最大樂趣。你喜歡大眾裸湯、SPA溫泉、個人湯屋還是入住溫泉套房?以下介紹的這5大溫泉住宿通通有!規劃2天1夜烏來溫泉療癒之旅前,先來看看這5間湯客首選的烏來溫泉住宿
(能眺望溪谷綠意的景緻湯屋。圖: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1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療癒指數★★★★★
♨溫泉相關設施:大浴場(室內池設有按摩水療、蒸氣室及烤箱)、景觀湯屋、湯屋套房等
坐落在城市隱世山水間的「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營造了一處能讓旅人隨著自然韻律呼吸、發現自己,而在山林河川陪伴下,可回歸到個人與自然真正相處的療癒空間。「大浴場」能倘佯在視野極佳的溫泉水池中,讓人和自然環境更加親近;「個人景觀湯屋」,獨享室外的山水景觀和寧靜的私密空間;各類形式主題的「湯屋套房」,馥蘭朵套房、湖濱套房、觀景套房等,自然石材切砌的浴室中備有冷、熱兩種水池,除了感受SPA水療和美人湯的身心舒暢外,還能飽覽室外翠綠山水景致,猶如置身仙境之中。
(大浴場)
(山水客房)
(馥蘭朵套房)
(觀景套房)

#2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療癒指數★★★★★
 
♨溫泉相關設施:私人湯(SHORTURN湯屋、溯石景緻湯屋、沏木景緻湯屋等)、主題湯屋(鍋物、璞石、泰雅等)、主題客房泡湯(弄、井、井等主題)、大眾裸湯(男湯、女湯)等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在風呂湯趣及湯房住宿所塑造出來的氛圍,是離開煩囂的世外桃源,也是期待房客在滌洗淨浴之後,能夠徹底釋壓的感動。會館共有賞溪、聽泉、觀雲等以極簡、自然意境為設計風格的五種套房,房內皆規劃有溫泉池,大格局的禪風空間感,光線通透加上大面積景觀窗,在房內泡湯休憩都能與自然親近。若不住宿的旅客,則可選擇使用大眾湯、主題客房泡湯及各式主題湯屋,也能在與山光水色連成一片的空間內讚嘆享受。
 (聽泉套房)
(主題客房—巷)
(主題湯屋—鍋物)

#3 【湯布苑溫泉館

 療癒指數★★★★★
(湯布苑和式套房)
(湯布苑家庭套房)
近擁南勢溪美景與山煙裊裊的「湯布苑溫泉館」就位在烏來的溫泉街上,從飯店外觀到內部裝潢,能一探溫泉館是以泰雅族原住民圖騰樣式再結合日式格局的風格。其中湯布苑和式套房、湯布苑歐式套房、溪景雙人湯屋、御夢想歐式套房等房型,都備有超大景觀窗與大型的板岩雙人湯池,房客能一邊欣賞清幽的山林美景,一邊享受溫泉。此外溪景檜香湯房則備有超大雙人檜木桶,在檜木香氣的洗禮中,還可眺望外頭南勢溪的清幽溪景。
(湯布苑歐式套房)
(湯布苑和式套房)
(溪景雙人湯屋)

#4 【烏來Spring Spa溫泉山莊

 療癒指數★★★★
 
♨溫泉相關設施:溫泉SPA大眾湯(分為男湯及女湯,設有:檜木烤箱、蒸氣桑拿室及五湯泉池:按摩池、水柱池、高溫池、冷泉池、中溫池)等
依山傍水,亦可將烏來山景和南勢溪溪景一覽無遺的「烏來Spring Spa 溫泉山莊」,提供了泡湯、住宿、餐飲等服務。單純泡湯的朋友可選擇以原住民風格設計,能飽覽烏來景色的豪華麗景湯屋,或是鋪有日式榻榻米的日式和風等湯屋。而住宿的溫泉套房也有多元房型可供挑選,空間寬敞並帶有偌大的景觀窗,湯池有冷熱兩種可交替使用。此外,會館內的溫泉SPA大眾湯,採半露天裸湯方式,SPA設備和湯泉浴池眾多齊全,深受大人和小朋友的喜歡。
 

#5 【沐嵐小鎮

療癒指數★★★
(庭園大眾湯)
♨溫泉相關設施:庭園大眾湯(擁有冷、溫、熱三池)、露天咖啡座
♨飯店貼心服務:提供烏來客運總站至民宿的免費接駁、住宿期間往返烏來老街和雲仙樂園不限次數免費接駁
「沐嵐小鎮」是烏來溫泉地區一帶少見、也是目前唯一的歐式鄉村風情民宿。英倫玫瑰、鄉村雜貨套房、維多莉雅、普羅旺斯等多樣化的房型中,採用全實木的鄉村傢俱,以及具親和感的典雅佈置。帶有冷、溫、熱三池的庭園大眾湯,被烏來當地的山嵐綠景環繞著,在這裡泡著湯,還可領略四季更迭的日、夜景致,時刻都是種陶醉。
(英倫玫瑰套房)
(維多莉雅套房)
(鄉村雜貨套房)

#6 【明月溫泉會館

 療癒指數★★★
(雅竹風呂客房)
♨溫泉相關設施:大眾裸湯池(分有男湯及女湯,分別有2個溫泉池及1個冷泉池)、風呂(家庭風呂、貴賓風呂)等
使用大量檜木來建構浴池及會館各空間的「明月溫泉會館」,讓房客置身翠綠山林與沉醉泉溪泡湯時,還可聞到檜木香氣,以及充份浸沐在芬多精和日本備長炭吸收負離子後的陰離子中,相當養身及療癒。會館內的風呂套房提供山景或溪景房,皆配有頂級花崗岩打造的溫泉SPA按摩浴池和坐擁烏來特有的寧靜山水景觀。不住宿的遊客也能在風呂湯屋內泡湯休息、洗滌身心靈,並感受氤氳溫泉之旅的美好。
(家庭風呂-乾濕分離)
(花崗岩按摩浴池)
 

更多台灣溫泉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