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吉卜力動畫手稿展】真跡手稿曝光‎,世界巡迴最終站在台灣!


巡迴十年、感動250萬餘人以上的「吉卜力動畫手稿展」世界巡迴最終站終於來到台灣了!由高畑勳、宮崎駿聯手打造的動畫製作公司「吉卜力工作室」,過去呈現無數感動人們的動畫,而明年首次在台的展覽中,將完整曝光高畑勲、宮崎駿導演創作動畫時的1400幅真跡手稿,包括《風之谷》、《天空之城》、《神隱少女》、《崖上的波妞》、《龍貓》等33部經典作品,經典動畫誕生的秘密將一次公開,喜歡吉卜力動畫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按此搶先預購「吉卜力動畫手稿展」門票

▶▶延伸閱讀:預定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門票 最後入場機會
▶▶延伸閱讀: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 吉卜力電影探尋一日遊



Save on your hotel - hotelscombined.com.tw
民眾在「吉卜力動畫手稿展」中將了解動畫的構圖,所謂「構圖」是指用鉛筆在紙張上構圖勾勒,表現出背景、人物位置、動作、攝影技巧、背景處理等,算是電影的分鏡表。而在電影技術日益發表的今日,手繪的細膩和豐富的情感,將是科技無法取代。另外,場內還有設置多個拍照區,讓民眾在了解動畫製作與誕生的過程外,也可以置身動畫場景,與動畫角色合照,體驗動畫實境,感受感動250萬人的吉卜力動畫!(按此搶先預購「吉卜力動畫手稿展」門票



台灣租借WiFi

繼2016年台灣巡迴展出的「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後,以吉卜力真跡手稿為展覽內容的「吉卜力動畫手稿展」,將於2019/1/19~2019/04/18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展出,此外所有佈展、設計,皆由吉卜力工作室親自監修,同時作為世界巡迴的最後一站。(你可能有興趣聖誕節盛大開幕!【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熊大迷準備一起環遊世界吧~
 
【吉卜力動畫手稿展】
  • 展覽日期:2019/1/19 ~2019/04/18(除夕、初一、2/28休館)
  • 展覽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入場)
  • 展覽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1展廳
  •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吉卜力工作室、NEUTRAL CORPORATION
  • 票價:2018/12/16~2019/01/18預售票220元(按此搶先預購)、2019/01/19~2019/04/17全票320元
以上資料照片提供國立中正紀念堂展覽官網吉卜力動畫手稿展官方粉專 聯合數位文創


|你可能有興趣的展覽活動

|參考更多近期優質文章:

▶▶【全台泡湯】+【暖冬住宿輔助】每晚每房最高折抵1,500元!

▶▶人潮爆棚!《白爛貓87超商期間限定店》盛況空前、貓氣滿載!打破所有特展記錄~
▶▶【新年必買限定商品】日本可口可樂2019新春限定瓶
▶▶刺激、恐怖、尖叫指數5星以上!日本富士山腳下最狂熱的【富士急樂園】!
▶▶日本可口可樂2019年限定商品【水蜜桃可樂】2019年1月7日上市,將引起旅日搶購熱潮!
▶▶日本原創【東京迪士尼海洋】水上遊行活動,全身溼透才好玩!
▶▶咖啡控注意!日本第一間【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Coming Soon!
▶▶【2019年小熊維尼展】小熊維尼鐵粉照過來!不用遠征英國,東京也看的到!
▶▶全台首家、唯一「可飽覽海景」誠品書店 12/12(三)三井台中港全新開幕
 

【Travel x Freedom旅誌字遊】
筆名|李三一
連絡、邀稿|p2041@ms24.hinet.net
粉絲專頁|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部落格|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李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