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全新旅行主題特展,將於聖誕節盛大展開!


最近真的和LINE貼圖很有緣,從推薦我個人非常喜愛的全球前五大貼圖銷量的白爛貓(你可能也有興趣閱讀:人潮爆棚!《白爛貓87超商期間限定店》盛況空前、貓氣滿載!打破所有特展記錄~)到現在要來介紹LINEFRIENDS原創貼圖主角們即將在台展開的世界巡迴之旅。為期四個月的【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特展,將從今年聖誕節盛大開展,一直展到明年的4月7日(除夕特休),地點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而即日起LINEFRIENDS的粉絲們也開始可以在六大購票通路預購單人票及限量公仔套票。(按此線上訂購電子門票


Save on your hotel - hotelscombined.com.tw
 
這次【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於台北的展區,是特別將造成熱烈迴響的澳門展場空運來台,並且新增更多有趣寫實的展區,準備和台灣粉絲一起歡度聖誕及2019新年農曆春節,甚至到兒童節。而廣受全球朋友喜愛的LINE FRIENDS角色,熊大、兔兔、莎莉、部長、部長等,這次將以環遊世界之旅為主題發想,打造全新旅行主題大展。細緻寫實的主角玩偶、充滿創意的互動遊戲,將給你與LINE貼圖之外的驚喜感受。(延伸閱讀:【2019年小熊維尼展】小熊維尼鐵粉照過來!不用遠征英國,東京也看的到!

這次預售期間除了推出單人票,官方也推出了限量公仔套票,預售單人票180元(原價280元)、 限量公仔套票組:入場門票乙張+指定公仔乙個共360元(原價480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網訂購

【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展覽預售資訊】


【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展覽資訊】

  • 展覽時間: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4月7日(除夕休館)
  • 展覽地點: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東2C館
  •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17:30最後入場)
  • 線上購買:電子門票
以上圖文資料來源: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特展官方粉專

|參考更多近期優質文章:
▶▶人潮爆棚!《白爛貓87超商期間限定店》盛況空前、貓氣滿載!打破所有特展記錄~

▶▶【新年必買限定商品】日本可口可樂2019新春限定瓶
▶▶刺激、恐怖、尖叫指數5星以上!日本富士山腳下最狂熱的【富士急樂園】!
▶▶限量預購秒殺!讓貓味十足的《白爛貓超級厚三週年回憶錄》陪你用笑揭開新的一年!
▶▶【2019開運景點】日本東京香火鼎盛、人氣超旺、籤卦最靈驗的神杜
▶▶咖啡控注意!日本第一間【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Coming Soon!
▶▶【2019大玩東京迪士尼】12/31跨年之夜通宵達旦玩到明年1/6!
▶▶【2019年小熊維尼展】小熊維尼鐵粉照過來!不用遠征英國,東京也看的到!
▶▶全台首家、唯一「可飽覽海景」誠品書店 12/12(三)三井台中港全新開幕
▶▶【4大跨年強檔】玩翻台北48小時不斷電 再送免費行程、最佳視野席位嗨翻跨年!
▶▶台北101跨年新招【#Party101派對】爵士之夜限量門票開賣倒數!

【Travel x Freedom旅誌字遊】 
連絡、邀稿|p2041@ms24.hinet.net
粉絲專頁|
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部落格|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李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