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新年必買限定商品】日本可口可樂2019新春限定瓶

2019新年快樂!為了迎接快樂的2019金豬年日本可口可樂日前宣布將推出2019年新春設計的瓶裝可樂。一直以來日本可口可樂推出的地區限定版特別設計的瓶裝都大受歡迎,接著也要推出應景的「和服式樣2019新春限定瓶」。(延伸閱讀:【2019開運景點】日本東京初詣香火鼎盛、人氣超旺、籤卦最靈驗的神杜
 
這次的新春設計是以紅、白、金色作為瓶裝主調,加上代表正月的梅花、日本傳統國民禮服的和服圖案,筆風精緻,有種華麗的春節氛圍。另外明年適逢日本亥年,也是豬年,背後瓶身設計還隱藏了一隻小金豬,相當喜感。
 
這次的新春限定款已於2018年12月3日上架,商品價格為125日圓+稅(250ml)在全日本各大超市、便利商店、觀光地區土產店皆有販售,限定數量售完為止,可樂迷千萬不要錯過!當然如果近期有要到日本遊玩的朋友,也可以作為新年禮物祝福或手信~(延伸閱讀:【東京富士急樂園攻略】刺激、恐怖、尖叫指數5星以上!交通、門票、遊樂設施看這篇!
以上圖文資料來源:日本可口可樂官網

 

預約【日本新年住宿】

 
預約【日本新年大餐】


|參考更多日本自由行文章:
▶▶【2019開運景點】日本東京初詣香火鼎盛、人氣超旺、籤卦最靈驗的神杜
▶▶【東京富士急樂園攻略】刺激、恐怖、尖叫指數5星以上!交通、門票、遊樂設施看這篇!

▶▶【現正最火】2018瘋聖誕|繁星灑落人間的東京耶誕點燈!
▶▶日本第一間【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Coming Soon!明年2月東京目黑川隆重問市!

▶▶【2019大玩東京迪士尼】12/31跨年之夜通宵達旦玩到明年1/6!
▶▶【2019年小熊維尼展】小熊維尼鐵粉照過來!不用遠征英國,東京也看的到!
▶▶【與自然合而為一的露天風呂】日本坐擁臨海、觀山絕景的人氣溫泉旅館▶▶【世界級宿泊】日本東京全新開幕酒店!輕奢舒適、物超所值,開幕全不到一年!

【Travel x Freedom旅誌字遊】
筆名|李三一
連絡、邀稿|p2041@ms24.hinet.net
粉絲專頁|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部落格|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李三一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