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台中住宿】台中洲際棒球場周邊飯店,五月天演唱會住宿首選

如果你已準備好今年年底要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和五月天一起跨年嗨翻天,現在就趕緊預訂台中洲際棒球場周邊住宿飯店。準備和一群好友殺到台中看演唱會,還是你已計劃在看完演唱會的隔天,繼續留在台中來個3天2夜的自由行,或是其實你光是買演唱會門票就已經口袋見底?相信你在演唱會完,需要的是一間台中洲際棒球場周邊超高CP值的好飯店!我們已經幫你挑選好、比好價,請你鎖定這篇【台中住宿】台中洲際棒球場周邊住宿飯店,讓你在開心參與五月天演唱會的同時,也能快樂迎接幸福美好的2019新年!(首圖:「新盛橋行旅」的閨蜜交流背包房)
 【五月天 2018~2019 LIFE TOUR「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最終版演唱會】資訊
※演出時間:2018/12/22(六)、12/23(日)、12/24 (一)、12/29(六)、12/30(日)、12/31(一)、2019/01/01(二)、01/04(五)、01/05(六)、01/06(日)
一般場次皆18:30開演、跨年場2018/12/31(一) 21:00開演
※演出地點:台中洲際棒球場(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5號)


#1 【KUN國際館

 
(Sky Lounge Bar)
※適合演唱會完順便來個台中跨年小旅行
※開車至台中洲際棒球場約10分鐘
※距離逢甲夜市步行約6分鐘
2017年才全新開幕的「KUN國際館」,KUN發音為台語「睡」的諧音,就是希望能提供旅客一個睡得安心又不受打擾的環境。坐落在繁華的逢甲商圈,以簡約時尚的設計元素搭載著絕美的日式造景,房間內也沒有過度華麗沈重的裝潢,就是在悠閒精簡的空間格局中,營造出低調奢華的氣氛。位在飯店9樓的露天KUN吧(Sky Lounge Bar)不管是白天、黃昏、夜晚,能可在此小酌並憑眺著台中市令人醉心的景色;此外同樣位在9樓的露天SPA池,是最適合在台中進行輕旅行之後,來此放鬆紓壓的小天地。
(Sky Lounge Bar)(露天SPA池)

#2 【博客創意旅店

 
(家庭四床房)
※一人入住一晚約台幣672元
※適合一起看演唱會的朋友共同入住
※距離台中洲際棒球場,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約22分鐘
緊鄰台中火車站及台中勤美綠園道的「博客創意旅店」,非常適合一群好友相約在看完演唱會後共同入住的旅店。旅店以備感新奇的設計吸引著年輕的房客,有提供單床與雙床選擇的兩人房、適合輕旅行的背包客房,也有以上、下鋪加上工作桌(餐桌)和加大空間的家庭房,當然好友們也能夠選擇此房,共處一室。活潑亮眼的色彩,搭配輕鬆充滿創意的佈置裝點,一人入住一晚竟然不用台幣1,000元,CP值超高、十分划算。
(家庭四床房)
(創意雙床房)
(背包客房)

#3 【新盛橋行旅

  (從心花現雙人房)
※有適合閨蜜一起交流的背包房
※距離台中洲際棒球場,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約30分鐘
「新盛橋行旅」依偎著台中綠川溪畔,深根在台中最老字號的橋旁,用最另類的風采包裝著充滿人情味的旅店。老城懷景雙人房、綠川景色雙人房、閨蜜交流背包房、從心花現雙人房、風呂浴綺麗雙人房…各種以不同視覺亮點鋪陳的套房,都有著懷舊窗花造型的視覺景觀窗,由內向外欣賞,外頭有小京都美譽的百年新盛橋及綠川溪;或是從他處往新盛橋行旅看,都是頗有韻味的感受。
(風呂浴綺麗雙人房)
(綠川景色雙人房)
(閨蜜交流背包房)

#4 【奇異果快捷旅店台中站前二

 
(可做休憩娛樂的公共區域)
※一人入住一晚不到1,000元
※搭乘大眾運輸至台中洲際棒球場約30分鐘
「奇異果快捷旅店台中站前二館」是奇異果品牌所打造的第一間青年背包客旅店,強化以年輕舒活的清新風格來塑造出優質平價、簡約舒適的旅館。小而巧,卻帶入了放鬆和活力的元素,讓世界各地的青年朋友可在此以旅途中的熱情相會。全館以輕LOFT工業風做主設計,清磚鑲砌的外牆建築,配置著烤漆鐵件、原木、石材等復古的物件,依舊佈滿著濃厚的友善人情味。旅店備有男女分樓層管理的背包客宿舍、日式客房、雙人客房,無論是什麼目的造訪台中,都是不錯的選擇。
(背包客宿舍)(日式客房)(雙人客房)

#5 【逢甲放映室民宿

 ※一晚493元
※住宿也能看電影
※開車至台中洲際棒球場約10分鐘
※距離逢甲夜市步行約6分鐘
「逢甲放映室民宿」老闆為了讓來台中旅行的朋友不只是能品嚐到地道的逢甲美食,希望不同時空背景的旅人,能有一個特別的機會,聚在繁華的老街巷弄裡,一起欣賞那段遺忘的電影,所以設計了這間民宿。民宿裝潢佈置簡單,卓別林或迪士尼的牆上塗鴨,不同年代也不同意境,卻直接說明了對電影的熱衷。就和背包客棧一樣,晚上和與異地的朋友相聚,凝聚出另類的旅途經驗,一起看場電影,共同為台中住宿寫下不同的情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