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大台北地區泳池飯店】享有絕美5大高空泳池住宿推薦,夏天來玩水!

不必花錢出國,也不必南下墾丁,如今在台北,也能享受頂樓露天泳池的絕美景色與暢游快感,首推五間大台北地區享有超美泳池的飯店!炎熱的夏日,很多人喜歡泡在清涼的水裡,卻不想到海邊接受陽光的曝曬;而待在飯店內的泳池,享受從頂樓泳池高處俯瞰遠方的迷人景致,或是躺在池畔邊暢飲美酒,這般的愜意反而深得人心。放鬆一下吧!偶爾對自己好一點,安排一場再簡單不過的旅行,選擇一間帶有獨具一格視野的夢幻泳池飯店,感受都會另類的渡假樂趣。(首圖:在「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的泳池邊欣賞著動人的夕陽)

#1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是日本大倉飯店The Okura品牌中的Prestige系列飯店,承襲著日本東京大倉的「親切」與「和」的服務精神,加上飯店就坐落在蘊含著日本淵源及日籍商社匯聚的中山、南京地段,大倉久和完美體現了傳統日式纖細與現代經典結合後依舊和諧的空間美學。為了提供房客一處以水滋潤身心靈和放鬆的境地,大倉久和特別規劃了頂樓露天溫水游泳池,以及頂級紓壓水療空間,讓房客能夠恣意地俯瞰白天城市景觀,或是夜幕低垂後的繁華夜色。
人氣設施:頂樓露天溫水游泳池、池畔酒吧、健身房、芳療SPA按摩、三溫暖、24小時商務中心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號
(SPA桑拿三溫暖)

#2福容大飯店漁人碼頭

坐擁全球最美麗七星級絕美夕陽的「福容大飯店漁人碼頭」,飯店外觀是一艘郵輪造型,依偎在淡水出海口旁,就像即將啟航環遊世界的巨型郵輪一般。以黃金美人湯溫泉池、三溫暖及全台唯一360度可旋轉,並可飽覽淡海全視野景觀的情人塔,做為飯店超高人氣的設施外,設在飯店3樓的戶外游泳池,更是讓房客能一邊戲水,同時將觀音山、台灣海峽及淡水夕照最動人的景致映入眼簾。
人氣設施:戶外景觀游泳池、360度旋轉觀景情人塔、星光大道、三溫暖及溫泉池、麗SPA、樂活運動中心、兒童遊戲區等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麗泉俱樂部三溫暖)

#3板橋凱撒大飯店

 
「板橋凱撒大飯店」企圖在新北市營造出能遠離塵囂,並讓人徜徉在海島棕櫚樹包圍的渡假勝地。飯店外觀用象徵傳遞希望與光明的巨型天燈作為建築意象,而套房內則是採取明亮而柔和的燈光及木質傢俱,顯來低調優雅,而住來愉悅舒服。設立在飯店頂樓32樓的露天游泳池,有33公尺長,可看盡熱鬧繁華的板橋鬧區;同時泳池旁運用大量的棕櫚樹及雞蛋花做為植栽景觀,亦規劃了半開放式的竹藤包廂,像極熱帶島嶼國度的渡假風情。
人氣設施:露天游泳池、健身中心、商務中心等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8號

#4美麗信花園酒店

 
(戶外溫水泳池旁的酒吧)
台北中山區市民大道上的「美麗信花園酒店」,是以「花園」的概念,融合亞熱帶繁花似錦的視覺感官,渴望打造在城邑之中的綠洲顯影及水榭花園,期待讓房客能在城池中享受頂級的休憩氛圍。飯店的裝潢設計,以歐式典雅的簡約內斂結合時尚的雍容大器,並採取較少見的挑高配置及大格局,塑造了旅人自由開放的舒適感。而飯店的戶外泳池與池畔酒吧,可讓房客陶醉在陽光與星辰夜空下,為美好的旅途增添更多的舒活能量。
人氣設施:戶外溫水泳池、活力健身俱樂部、桑拿區、商務中心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室內桑拿區)

#5維多麗亞酒店

以十九世紀英國維多麗亞的華麗王朝和英式貴族古典鐘樓為主設計的「維多麗亞酒店」,就位處台北市捷運文湖線及大直美麗華旁。飯店1F的歐式戶外花園及4F的池畔空中花園 ,有著別於都市塵囂之外的靜謐與愜意,同時也是許多派對活動或是新人舉辦結婚儀式的美麗場地。而在池畔花園和英式鐘樓旁的戶外泳池,更是房客紓壓和欣賞五光十色夜景與美麗華摩天輪的絕佳角落。由外到內,維多麗亞飯店都設計成不同色調、各異特色的房型,有大直山巒景致或是摩天輪景觀兩種視野,房客均可自由選擇。
人氣設施:戶外花園游泳池、池畔空中花園、歐式戶外花園、健身房GYM、商務中心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