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京都親子住宿】5間高CP值酒店推薦!兒童加床免費入住,媽媽們狂推!

日本京都是國人非常喜歡帶著小朋友一起出遊的城市,然而兒童佔床是否另外收費,飯店坐落位置能否鄰近車站而不必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和名產不斷轉車而舟車勞頓,都是爸媽在選擇京都親子飯店時重要的考量。現在爸媽們不用再煩惱了,立馬蒐集 京都親子住宿 名單,了解學齡前兒童免費入住的飯店,讓您出國訂房不嫌麻煩!(推薦: 京都10大性價比高的住宿)(首圖: 毗鄰京都車站及京都塔的京都站前大和ROYNET飯店,是京都親子旅遊最佳的落腳處)
#1【京都站前大和ROYNET飯店
★0至12歲(含)兒童:在不加床的情況下可「免費」同住
★距離JR「京都站」步行約4分鐘(烏丸中央出口地下街直達)
★距離京都塔步行約2分鐘

「京都站前大和ROYNET飯店」由於緊鄰京都車站,對於需要以京都車站為中心點當作大眾交通起迄點的親子旅行者來說實在太方便了!開幕不到兩年,飯店外觀建築非常精緻,夾其京都古意與時尚現代的侘寂之美,以木造大門迎接來各世界各地的旅人。室內裝潢及房內布料飾品以大量「西陣織」打扮著,讓新穎的空間氛圍中仍保有京風意趣。
 

#2【京都大倉飯店

 
★0至5歲(含)兒童:在不加床的情況下可「免費」同住
★備有兒童保母及托兒服務
★飯店與京都「市役所前地鐵站」相通
曾獲得米其林指南京都最高等級(最頂級舒適)「紅4」殊榮的「京都大倉飯店」,除了直通京都「市役所前站」外,該飯店在JR京都車站更設有迎賓休息室,提供車站往返飯店的免費接駁服務,省去許多父母帶著小孩轉乘及往返車程時間。飯店雖在鬧區,但客房及餐廳均享有東山和京都景緻,以暖色調性為裝潢主調,映襯著窗外的美景,讓旅客在房內也能感到京都悠然的韻味。

#3【京都世紀酒店

★0至1歲(含)嬰幼兒及2至6歲(含)兒童:在不加床的情況下可「免費」同住(若需使用嬰兒床,可能需要額外付費)
★JR「京都站」中央口向東步行僅需2分鐘
★地鐵「京都站」5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京都世紀酒店」鄰近京都車站和京都人氣景點:京都塔、東本願寺、三十三間堂等,備有多款適合家庭入住的房型,深獲父母的喜歡。歷史悠久的京都世紀酒店曾於2016年重新改建裝潢,如今仍然保留傳統京都風采外,更增添古典雅優的氣質感受。房內提供席夢思的安眠床與羽絨被,加上設施及備品完善、細心周到,相信房客絕對能在屬於自己的空間內獲得充分的休息。

#4【京都布萊頓飯店

★0至2歲(含)嬰幼兒及3至5歲(含)兒童:在不加床的情況下可「免費」同住(若需使用嬰兒床,可能需要額外付費)
★提供往來地下鐵「烏丸御池站」的免費接駁巴士
★提供往返機場與飯店之間接送服務
★備有兒童游泳池、托嬰與托兒服務
位在京都御所西側的「京都布萊頓飯店」周邊帶有綠意清幽的天然環境,大廳空間採6層樓挑高透光的設計,設有室外游泳池、兒童泳池、SPA水療中心等熱門的休閒娛樂設施,而客房格局亦是寬敞明亮,帶有供休憩用的沙發及客廳空間,不論在公共場域或是旅客私人獨處的套房中,都能夠渡過一宿舒適自在的美好時光。

#5【京都麗嘉皇家酒店Rihga Royal Hotel Kyoto)】

★0至5歲(含)兒童:在不加床的情況下可「免費」同住
★從「京都車站」向西走約7分鐘即可抵達
★提供往返JR「京都站」的免費接駁車
位在交通樞紐京都車站附近的「京都麗嘉皇家酒店」,有一讓房客延遲退房時間至中午12:00的服務,使父母有充裕時間,不必一直催趕小孩動作,因而大獲好評。飯店在各個大小、格局不同的房型巾,以現代、京都、帶榻榻米套房各具其趣的特殊風格來打造,以延續皇室品牌的傳統,房內更可欣賞到古今融合的京都全景,使其戶外與屋內的造景共鳴十分活絡。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