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 濟州島住宿 】5大平價濟州海景飯店推薦,CP值超高


去濟州島自由行前,先來看看我們為您介紹的五間能擁抱海景入睡的人氣濟州島住宿!步行就可以到海邊,或者可在房間內享受無敵海景,看著蔚藍的大海與白潔沙灘、漢拏山生態、火山熔岩地底洞窟生態、大吃海鮮美食,韓國人度假就來「濟州島」!現在就來看以下5間,評價海景飯店或民宿,有些不用2千就可入住(推薦: 濟州島10大性價比高的住宿)


(曼尼居渡假屋)

#1 濟州島霧尼酒店



 
「濟州島霧尼酒店」位在風月無邊的涯月岸路旁,房客步行1分鐘便可抵達海灘樂玩各項水上活動,在酒店內各區域及部份房間更可縱目四眺一望無際的大海景色。除了以木質調系做為主視覺地板及裝潢配套的標準山景房及海景房外,也有SPA套房、泳池套房、家庭式兩房海景套房多種選擇。由於濟州島近年來受到國際觀光客的喜愛,飯店有會中文、日文及英語等多國語言的服務人員,讓旅客備感安心及貼心。
 

 #2 濟州華美達廣場酒店

 
「濟州華美達廣場酒店」是濟州島首間五星級飯店,也是第一家坐擁無敵海景臨海的海濱酒店。館內提供了能徹底紓壓並舒活身心的娛樂及休閒設施:SPA按摩、室內外連通泳池、桑拿三溫暖、熱水浴池、卡拉OK及濟州島內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的豪華賭場等。下榻於此,房客能在最放鬆的情況下自然地融入酒店建築本體帶來濟州清靜大海無慾的意象,而以豪華遊艇主題的設計概念,更是帶給旅客一股另類的新鮮感。房客只要待在酒店池畔邊、部份公共區域及海景房,則可隨時感受到那蒼穹天際與波瀾壯闊的大海所帶來的寧靜感。
 

#3 濟州耽羅酒店

「濟州耽羅酒店」最引以為傲的便是備有能俯瞰郭之海灘和梨湖海灘之間海天一線的屋頂獨立泳池,彷若遺世的氛圍,帶領每位旅人進入他鄉渾然忘我的療癒之旅。客房內沈穩中庸的色系,以及一點一滴的擺設與備品調性,皆與窗外動人的蒼穹蒼海或是巍然山巒共鳴,是許多人來到别有天地非人間般的濟州島時,另個可以靜憩放鬆的空間。而此酒店專攻商旅客,除備有頂級娛樂設施外,會議廳和商務中心也一應俱全。再者國外旅客也可以透過懂多國語言的服務人員來了解在地風土人情及相關旅遊資訊,受到許多網友熱情推薦。

#4 維斯塔美景渡假村—濟州

 
「維斯塔美景渡假村」是坐落在濟州島最北端、離海岸線非常靠近的一間公寓型渡假村,以較沈著的深色系傢俱搭配全白佈置,讓房間突顯現代新穎的格調。房客最幸福的就是可在房內便透過大面積的落地窗欣賞窗外時而波濤、時而靜謐的海景,同時一邊泡澡享受「當下」。客房內備有簡易的廚房和起居空間,讓喜歡烹飪和待在屬於自己空間裡用餐的房客讚不絕口。

#5 曼尼居渡假屋

「曼尼居渡假屋」距離濟洲國際機場、梨湖海邊和能夠遠眺機場和海岸風光的道頭峰風景區十分接近,是許多渴望海島漫遊、享受濟州風光迤邐的旅客選擇下榻的首選海濱民宿。2016年曾經翻新裝潢,民宿僅有8間客房,部份帶有海景或山景露台,當房客進入渡假屋後不難感受到房型的格調與配置動線與大海共相呼應的悠閒情調,無形之中便已放鬆身心多餘的煩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