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 上海迪士尼住宿 】直達上海迪士尼飯店推薦,還有免費主題樂園接駁車


全球最新的「上海迪士尼樂園」就位在上海浦東,屬於上海迪士尼渡假區的一個區塊,是目前亞洲最大的迪士尼,也是充滿最多驚喜的迪士尼園區。上海迪士尼樂園比東京迪士尼的兩個園區還要大,加上擁有全球最高、最大的迪士尼城堡、最長的迪士尼花車路線,和集結了所有公主城堡等多項全球迪士尼的「第一」創舉,所以每當旅遊旺季和寒暑假時,總是吸引許多父母帶著小孩前往。現在就教你如果不想早起排隊、搭車,就該選擇離上海迪士尼最近的星級飯店!

#1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

✔房客可優先入園
✔可搭乘飯店免費巴士抵達迪士尼小鎮
不論大人、 小孩,只要一進入到這座充滿迪士尼故事的酒店,就彷彿化身為童話世界中的主角。迪士尼樂園酒店中滙飾了妙不可言的品味裝飾,代表性的《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灰姑娘》和《獅子王》等迪士尼經典動畫中的朋友會不經意地出現在酒店的各個角落,房客可以隨時和他們擁抱、拍照。
【特殊設施】「哈庫拉瑪塔塔」樂苑、川頓王游泳池、現場演奏、米奇兒童遊樂室、迪士尼童話婚禮、曼舞咖啡、巴克斯酒廊、盧米亞廚房等。

#2【上海玩具總動員酒店

✔房客可優先入園
✔可搭乘飯店免費巴士抵達迪士尼小鎮
 距離上海迪士尼樂園僅咫尺之遙的「上海玩具總動員酒店」是由胡迪牛仔翼樓和巴斯光年翼樓兩個建築樓層組成,若從空中俯瞰,可看到一個代表無限的符號,也類似在中國寓意為好運的數字8,這就是巴斯光年充滿勇氣與夢想的名言:「飛向太空,宇宙無限!」一抵達酒店時,外牆的巨幅彩繪和清新活潑的藍天白雲圖案首先會映入眼簾,此時便會等不及想見到《玩具總動員》中的胡迪、巴斯光年吧!
【特殊設施】小火箭發射台(太空主題水上遊樂區)、兒童遊樂屋、以中國文化傳統為亮點的各種活動及抱抱熊角色的禮品店等。

#3上海客萊福諾富特酒店(原康橋諾富特酒店)

✔距離上海迪士尼樂園3.8公里
✔房客可無償搭乘巴士往返迪士尼
✔毗鄰11號地鐵線「康新公路站」,一站直達迪士尼(約5分鐘車程)
位在浦東陸家嘴的「上海客萊福諾富特酒店」是一間極具現代化的星級商務酒店,裝潢的色調典雅精緻,不落入過度豪奢之感,但卻有貼近人心的舒壓氛圍。酒店坐落位置便利,可欣賞到陸家嘴和黃浦江的壯麗全景,不僅毗鄰上海展覽中心和上海科技館,距離上海迪士尼樂園也只要5分鐘車程,而酒店更備有免費的樂園接駁車供房客使用。
【網友好評】服務人員提供體貼周到的服務、客房一塵不染、床鋪很寬敞舒適、食物美味、所在位置相當便利。
【設施服務】室內溫水游泳池、室外游泳池(季節性開放)、日式按摩池、健身房、四家餐廳、兩間酒吧、多功能廳、免費兒童俱樂部、免費機場接駁車和免費主題樂園接駁車等。

 #4上海皇廷國際大酒店

✔距離上海迪士尼樂園5.9公里(約5分鐘車程)
✔免費主題樂園接駁車
「上海皇廷國際大酒店」十分重視與家庭成員一起出遊的旅客感受,所以不論在客房佈置或是服務上,都以滿足任何大小家庭的需求及貼近人心的立場為主。酒店在設計上以現代簡約風格搭配東方玉文化為主題,在優雅華麗的中式裝潢中融入先進新穎的設施,入住其中能深切地感受到一股唯我存在的私密居住空間。
【網友好評】超棒游泳池超舒服、超棒的餐廳、很享受淋浴、床鋪很舒適、服務人員非常熱情好客。
【設施服務】印尼SPA、桑拿三溫暖、KTV、室內游泳池、健身房、室外網球場、商務中心、賭場、通曉多國語言的飯店員工等。

 #5上海綠地東海岸豪生酒店

 
✔距離上海迪士尼樂園5.9 公里(約5分鐘車程)
✔免費接駁往返樂園服務 
「上海浦東綠地鉑驪酒店」的客房主要把追求商務功能的區塊與休閒舒適功能做出切割,均且備有落地窗,能欣賞到川沙大面積綠意。客房內使用高級量身訂製的沐浴、洗漱產品及斯里蘭卡高檔茶品,更備有瑜伽球和瑜伽墊,可讓房客隨時隨地舒緩旅途勞頓。
【網友好評】床鋪乾淨尺寸適中、往返機場交通便利、服務人員很棒、精緻裝潢。
【設施服務】SPA、桑拿三溫暖蒸氣室、健身中心、BBQ燒烤設備、酒吧 、兒童娛樂室、董事會議室、多功能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