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六十石山住宿】金針花季5大民宿推薦、就在花蓮六十石山旁!2018更新!

每年7月底至9月初是前往花蓮富里六十石山欣賞金針花季的最佳時節,為了避開大批上山觀賞金針花的旅客與節省往返的交通時間,選擇下榻在六十石山金針花海附近的民宿最是方便!漫山遍野的金色花浪搖擺生姿,與山嶺之上的藍天白雲及樸質遼闊的花東縱谷相互呼應著,形成一幅最別具忘憂情懷的金針花海美圖。夏末秋初,六十石山黃澄交織的時刻,最適合全家大小利用暑假到此一遊,現在就推薦幾間距離六十石山金針花海最近的民宿,讓你一出民宿就能遍覽六十石山的絕世美景。

【2018 最新消息】

由於富里鄉公所及農會目前尚未公布【花蓮富里六十石山金針花季】相關資訊及接駁車服務,請持續鎖定本文,我們將隨時更新最新消息。
(窗外能一覽花東縱谷及田園之美的「樂秧居」民宿)

#1【樂秧居

無圍牆設計的「樂秧居」民宿,四周便是以中央山脈為背景,沃野田園和稻海為前景的自然景觀,寬敞無欲。客房以大面積的落地窗為首,引入最明亮的光線進入室內,簡單卻俐落的裝潢,利用開放式的空間設計營造出視覺透視感,讓山巒田野景色和蟲叫蛙鳴的奏樂融入其中。房間外的露台,白天不僅能夠觀察日出夕陽及雲海變化,天氣好時夜晚更可觀星,是田園民宿獨有的人氣特色。
※開車至六十石山金針花海約22分鐘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源和50-1號

#2【邊界花東

 
「邊界花東」坐落在富里火車站附近,是一間融合藝文展演空間、精品咖啡及在地農產品販售的民宿。在恬靜隨四季更迭的鄉野情境包圍下,以黑色洗石子為建築主體的民宿格外引人注意,室內以大量台灣原木做為裝飾,不論是檜木扶梯、傢俱或是床座,空氣中瀰漫的木香及空間無形中散發出來的溫馨感,都與窗外縱谷之情與金黃稻浪,共同訴說著東台灣最熱情而質樸的旅宿味道。
開車至六十石山金針花海約30分鐘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車站街1號

#3【低調民宿

位在六十石山下、面朝花東縱谷、被沃野平疇梯田包圍的「低調民宿」,活像一幅存在於童話故事中的畫作。居於民宿任何一隅放眼望去,此面也許是秀姑巒溪,他向或是為海岸山脈,旅人的身心靈都能領略感受到花東縱谷無限療癒的視野。民宿坐擁3,000坪的山坡地,以種植水果居多,低調的生活節奏及住宿氛圍,讓房客24小時都能與大地為舞。取名放空、沉澱、淨心、兔子家、布克時光、高空貓窩的套房房型,從內造、裝飾品及傢俱,都是民宿主人親手製作,極具溫度和家的存在感。
開車至六十石山金針花海約30分鐘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10鄰富田81-2號

#4【磚窯民宿

以火頭磚砌成外牆,原為花蓮富南窯場廠房的「磚窯民宿」,將原本窯場的「隧道窯」轉型為民宿,而「八卦窯」則改建為文化館,這些都是民宿老闆為了保存傳統磚窯文化,一手修建打造而成。客房內主要以台灣原木作為裝飾,採光明亮、通風輕爽,並以樓中樓格局形式來迎接不同需求的旅客。民宿擁有廣大的休閒園區及花園空間,不論大小朋友都能沉浸在大自然之中放鬆並吸取最純粹的芬多精。
開車至六十石山金針花海約33分鐘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富南村11鄰三台20號

#5【離家出走民宿

 
如其名的「離家出走民宿」,似乎正向旅人宣告著,當你來到玉里這離囂且悠閒的世外桃源後,你會再度渴望離開都市那緊張忙碌的生活場域。民宿建築主體背後是整片山嵐美景,而前方就是阡陌縱橫盡收眼底,房客能選擇在民宿前庭院的乘涼休息區,或是待在裝飾清新自然的客房外、獨立的小陽台靜憩放空並汲取這一切渾然天成的感動。
開車至六十石山金針花海約30分鐘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長良里10鄰長良181之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