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破例加碼延長一週!


【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破例加碼延長一週!用360度高空視野遠眺金城武樹!
一年一度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2018年6/30~8/13在台東「鹿野高台」舉行,今年活動時間特別從原本的38天延長至45天,讓國內外更多朋友能夠參與盛會。搭乘熱氣球居高臨下,將東台灣縱谷之美攝入腦海之中,並與藍天、白雲、輕風零距離接觸,不但可將鹿野鄉三角嶺高台的茶區一覽無遺,更有機會用360度高空視野遠眺金城武樹!現在就預約到台東坐熱氣球,享受冉冉升空,忘卻煩惱、擁抱自然的繫留體驗。





【熱氣球活動場次|追球日誌】
每日兩場次,表訂時間清晨場:05:30-07:00;下午場17:00-19:00,實際起球與否仍需視現場天候狀況彈性調整。

【熱氣球嘉年華精彩活動】

✔熱氣球自由飛及繫留體驗
✔光雕音樂會
✔以大地是最美的背景,最自然、最舒暢的「草原音樂會」
✔360度俯瞰大地的「You can fly虛擬實境VR體驗」
✔情侶絕不能錯過的「追球幸福婚禮攝影」
✔獨具風味台灣在地美食的「熱氣球市集」

▶▶延伸閱讀:【熱氣球自由飛】輕鬆體驗花東縱谷的空中漂浮之旅,大地之景盡收眼底!
▶▶延伸閱讀:熱搜台東縱谷周邊人氣飯店、民宿


【2018熱氣球造型|歷屆最多顆造型熱氣球(39顆)】
✔英國鬥牛犬「Buster」
✔任誰都喜歡的小小兵「Minion」
✔救世基督像「Cristo Redentor」
✔天外奇蹟熱氣球「Up」
✔諾亞方舟「Arky」

【光雕音樂會】

多彩熱鬧的熱氣球搭配著嘉年華會主題音樂狂歡的演奏,加上熱氣球奮力加壓火焰,與周邊投射燈與雷射掃射天際的表演,或明或暗,形成璀璨色彩變化,這便是夏夜裡最令人陶醉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光雕音樂會展演日期|時間|地點】




【2018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詳情】

✔所有相關活動資訊以官網公告為準:台灣國際熱氣球球嘉年華活動官網 官方FB粉絲團
✔照片來源:臺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

▶▶延伸閱讀:台東花東縱谷景點一日遊:伯朗大道 & 鹿野高台 & 大坡池
▶▶延伸閱讀:探訪祕境,欣賞神秘台東之美(台東國際地標+台東森林公園+鐵花村半日遊)
【Travel x Freedom】
筆名|李三一
連絡、邀稿|p2041@ms24.hinet.net
粉絲專頁|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
部落格|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李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