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季節限定】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雪之大谷4/15磅礡開山


【2018年立山黑部阿爾卑斯雪壁絕景開山時間】

利用六種不同的交通工具到達2,500公尺以上的高原,橫越全長約100公里,標高差距2,400公尺的富山縣與長野縣,在360度的壯麗的雪景裡,親觸巍峨高聳的雪壁,是如此的氣勢磅礡!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入山指南:◀中文版請點
✔全線開通期間(電鐵富山~信濃大町) :2018年4月15日~11月30日
✔部分開通期間(電鐵富山~彌陀之原) :2018年4月10日~4月14日
✔12月1日~4月9日為停業期間。

▶▶延伸閱讀:東京出發,被新綠包圍的上高地散步,在橫跨梓川的河童橋上欣賞穂高連峰的壯觀景色。走遍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親身體驗壯觀雪景,欣賞期間限定雪之大谷

▶▶延伸閱讀:從富山縣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五箇山合掌造房屋村落」、到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等,可以順路一次玩個
夠。



【漫步「雪之大谷」】

只在4/15~6/22的限定期間內,才能漫步在500公尺高聳入天的雪璧中,感受最震憾的雪谷氣勢與視覺衝擊!✔地點:從室堂車站步行約100公尺
✔日期:2018年4月15日~6月22日
✔時間:9:30~15:15(15:00前入場)
✔費用:免費

▶▶延伸閱讀:從名古屋前往立山黑部必備交通票券!五天內無限搭乘從名古屋出發的JR特急列車,自由搭乘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8種交通工具!

▶▶延伸閱讀:日本各地打卡上網超高速!4G高速上網+無限流量吃到飽



【穿越日本的屋頂!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長約100公里,貫穿北阿爾卑斯,連接大町和富山兩地。要穿越日本的屋頂下就必須透過以下6種各具特色的交通工具移動。
 
#1【關電隧道無軌電車(扇澤~黑部水庫)|約16分鐘】
移動距離:6.1公里(穿越富山和長野縣境界至海拔1,500公尺高地的黑部水庫)
站間海拔高度差:37公尺


#2【黑部登山纜車(黑部湖~黑部平)|約5分鐘】
移動距離:0.8 公里
站間海拔高度差:373 公尺

#3【立山架空索道(黑部平~大觀峰)|約7 分鐘】
移動距離:1.7公里
站間海拔高度差:488公尺


#4【立山隧道無軌電車(大觀峰~室堂)|約10分鐘】
移動距離:3.7公里
站間海拔高度差:134公尺


#5【立山高原巴士(室堂~彌陀原~美女平)|約50分鐘】
移動距離:23公里
站間海拔高度差:1473公尺


#6搭【立山登山纜車(美女平~立山)|約7分鐘】
移動距離:1.3公里
站間海拔高度差:502公尺
 

▶▶延伸閱讀:大阪出發,北陸經典路線兩天一夜!行程滿滿都是大雪壁開山期間必訪景點:阿爾卑斯山脈路線、立山黒部大雪壁、白川鄉、飛驒高山。螃蟹甜蝦海味吃到飽,露天溫泉泡湯,經典搭配不容錯過!

▶▶延伸閱讀:JR 高山北陸Pass 5日券,可以暢遊金澤、高山、富山、立山、白川鄉合掌村、加賀溫泉等知名景點,適合想要短時間內走訪日本關西與中部北陸的自由行旅客。

【Travel x Freedom】
筆名|李三一
連絡、邀稿|p2041@ms24.hinet.net
粉絲專頁|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
部落格|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李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