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日本高級溫泉渡假勝地「箱根」評價最高的溫泉風呂住宿飯店

日本神奈川縣的「箱根」由於溫泉資源豐富,加上當地一帶被群山環抱的秀麗景致與風光明媚,並有可眺望富士山壯觀景色的火山湖「廬之湖」和火山溫泉公園「大湧谷」等知名旅遊行程及勝地,每年可吸引海內外約上千萬的遊客到訪,故被喻為日本最高級數的溫泉渡假地。

▶▶箱根必踩景點與超劣行程

如今箱根已滙聚了各種不同風呂型態和別具特色的溫泉飯店,數不盡的溫泉住宿與泡不完的風呂享受,現在就規劃一趟最舒心療癒的箱根溫泉之旅!(首圖:晴觀莊-箱根)

(箱根強羅溫泉季之湯雪月花)

【箱根七湯】著名的箱根七湯始建於1684~1687年間,分別為:湯本溫泉、塔之澤溫泉、堂島溫泉、宮下溫泉、底倉溫泉、蘆之湯溫泉、古賀溫泉。
【箱根溫泉特色】泉質屬「單純泉」,泉溫大致介在30℃~80℃,對神經痛、關節痛、冷性體質有舒緩的療效。

箱根 Top 5人氣最夯的溫泉風呂飯店

TOP 1 金乃竹Kinnotake Sengokuhara)】

 
「金乃竹」是一間擁有私人露天溫泉的日式旅館,該旅館使用的溫泉是從地下挖鑿出的100%純天然溫泉,極具恢復疲勞與促進健康的療癒效果,受到許多旅客的青睞。旅館內10間客房均備有私人湯泉浴池、動人的視野景觀與榻榻米休息區;簡約的日式設計風格,搭配木質隔間鑲板與地板,加上旅店提供仲居桑(Nakai-san/客房服務員)的服務,房客可自在地於房內享受傳統日式佳餚。
【房客評價】10.0滿分(服務人員提供體貼周到的服務、附設的酒吧超讚、寬敞的客房床鋪很大、淋浴設施非常棒)
【周邊景點】小王子博物館、箱根地質博物館、長安寺、箱根武士之里美術館

TOP 2 晴觀莊-箱根Seikansou)】

 
眼、耳、鼻、舌、身、心、意全都可以沉浸在縱谷風光的森林浴與露天溫泉下的「晴觀莊-箱根」,是一間佇立於翠綠大自然中、十分幽靜隱蔽的旅館,住在這裡,群山景致的開闊視野與溫暖的湯泉,輕易地就讓人的心境隨之平靜淡然。日本傳統和室套房以柔和色調裝點,部份客房的專用露天溫泉可直接連通客房,讓旅人能夠時刻泡湯並放鬆身心,其中更提供有洋式與日式榻榻米的蒲團房型供作選擇。
【房客評價】9.5滿分(舒適的浴缸、迷人的景色、提供眾多用餐選項、客房很乾淨)
【周邊景點】玉簾の瀧・飛烟の瀧、塔之澤車站、箱根北原玩具博物館、箱根湯寮

 TOP 3 箱根甲子園豐收季酒店Hotel Harvest Hakone Koushien)】


「箱根甲子園豐收季酒店」備有室內游泳池、室外游泳池、露天浴池、溫泉浴室、三溫暖、SPA池等服務設施,是許多造訪箱根的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最理想的下榻飯店之一。客房的採光、格局、裝潢、傢俱備品都保有一股親近如家的溫馨與舒適感,讓人在盡情享受箱根迷人的觀光之旅同時,也可以在酒店內領略舒爽愜意的渡假能量。
【房客評價】9.2超讚(客房大小適中、美不勝收的景色、浴室狀況很好)
【周邊景點】箱根珠寶工藝美術館、箱根武士之里美術館、箱根濕生花園、威尼斯玻璃博物館、金時神社

TOP 4 小田急山之飯店Odakyu Hotel de Yama)】

  
緊鄰蘆之湖,輕鬆飽覽蘆之湖湖光山色與遠眺富士山的「小田急山之飯店」,是一處絕佳悠閒渡假的去處。飯店備有一系列獨具特色的服務,如種植多樣性花卉的日式花園、周圍環繞自然元素的天然溫泉浴池、桑拿三溫暖、SPA按摩護理、無障礙的友善設備等,如此貼心的服務與高規住宿格調,贏得了日本當地與外地遊客的普遍好評。
【房客評價】9.0超讚(令人讚嘆的風景、服務人員非常熱情好客、所在位置十分便利、附設的餐廳相當美味)
【周邊景點】蘆之湖、箱根神社、恩賜箱根公園、成川美術館

TOP 5 箱根強羅溫泉季之湯雪月花Setsugetsuka)】

  
「箱根強羅溫泉季之湯雪月花」毗鄰箱根登山鐵道線的「強羅站」,是遊覽箱根時相當便利的住宿點。這間日式和風與現代摩登感兼俱的酒店內,所有的客室都設有私人露天風呂,窗外渾然天成的山林風景,營造出開闊的空間視覺感,房客可隨時在房內享受不被打擾的泡湯樂趣。當然飯店本身也有公共溫泉浴場、岩盤浴及水療SPA等設施,也可盡情陶醉在溫泉與山景共振的舒心暖身情境裡。
【房客評價】8.0非常好(浴室設備很棒、便利的地理位置、寬敞的客房很乾淨、附設的餐廳相當美味)
【周邊景點】箱根露天博物館、箱根強羅公園、箱根小湧園溫泉樂園、箱根雕刻森林美術館
【冬天泡湯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