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2017耶誕、跨年朝聖最亮點【冰雪奇緣嘉年華】美國迪士尼總部跨海指導世界唯一一場!

限量冰雪護照套組(照片來源:台灣華特迪士尼冰雪奇緣嘉年華官網)
限量冰雪護照套組(照片來源:台灣華特迪士尼冰雪奇緣嘉年華官網)
冰雪風爆來啦!
被喻為2017年台北市耶誕節、元旦跨年活動最重要亮點之一,更是全球首創、世界唯一的【冰雪奇緣嘉年華】,將於11/30(四)在台北101引爆繽紛冒險狂潮。
冰雪森林(照片來源:台灣華特迪士尼冰雪奇緣嘉年華官網)冰雪森林(照片來源:台灣華特迪士尼冰雪奇緣嘉年華官網)
以冰雪奇緣最新動畫短篇《雪寶的佳節冒險》為設計概念,在美國迪士尼總部的跨海指導下,耗時兩年將完整重現電影場景。【冰雪奇緣嘉年華】將以新型態的嘉年華體驗在台灣呈現,其中特別規劃了六大冰紛亮點展區與十大暖心體驗,全區開放給民眾自由參觀與拍照,若想體驗其他各項活動,只要購買「限量預售冰雪護照套組」即可參加。
 
艾莎、雪寶現在就邀請全台各地的大小朋友或艾莎的鐵粉們,一起體驗最浪漫的冰雪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