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手繪x手寫|療癒創作【用筆增豔生命色彩】

我們的生活不可能只有黑與白
絕對是我們為自己的努力,為自己的感動..不斷地增艷的彩色!
理性很好,但感性更美。
在生活中畫上一筆、寫上一筆,都在為自己的每一步註記一個成長。
從光中找到自己,把看事情的角度放在光中,這是我們要共同努力的方向。

在世上的人種太多 最重要的不過是「愛自己」的道理 卻始終不易。

枷鎖不再 因為我已為自己鬆綁困頓已久的鎖鍊!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為我剪下妳翅膀上的一根羽毛
我將為它塗上色彩  再任它飛去。
想要問問自己要不要 為你拔掉我殼上唯一一根為你而存在的毛
我將為它沾上光明 再任它勇敢地放下。

凝定。平靜。不痛不癢。

輕輕的我把妳放在風中
再輕輕的我把你變成我的筆觸。
重重的我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再重重的我把你畫成一張一張美麗的篇幅。

默然。相愛。不離不棄。

兩個處女座女孩的完美與龜毛CLx31
手繪稿作者@C.L 
CONNY LIU。劉可妮。0901  
一個處女座女孩
喜歡手繪 喜歡烹飪 能舞能動 謙虛低調 人緣極佳
她是完美的化身。

一個低調處事的女孩努力為生活打拚著,卻也渴望從中得到更高層次的成長。
不拘泥傳統理性的步調,大膽活潑地為自己蛻變的過程增艷著!
文字作者@李三一  
31。李31。0831   
一個處女座女孩
喜歡流浪 喜歡寫作 喜歡冥想 正走在靈性療養的路途上
她是龜毛的代名詞。
不再讓人們從字面和過去的印象去解讀,
她渴望可以藉由自己的文字讓更多人在尋找愛的過程中找到勇氣、在流浪的過程中找到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