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茶與五感六覺的邂逅 | 台灣茶事人文新創品牌【有甘田】

甦醒漫思茶境|沏定甘萃的田蘊
眼視。 山中絕色茶湯
耳聽。 晨暮嵐霧之虛無極靜
鼻嗅。 馥郁茶香餘韻迴盪
舌品。 沁人心脾、純粹原味
身觸。 暖意溫存藏香杯皿
意念。 擇善 感動 甘田與共。
一份什麼樣的初衷,讓三個年輕人願意拾起台灣茶道地的氛香與純粹的人情味,納入一杯外型冰冷卻實藏滿盈感動的泡茶杯之中?

台灣茶,如台灣人的性情一樣,質樸內斂不亦外顯,但徜若用對的、正確的方式去沏蘊、去引導、去誘發,茶性本身的質、味、甘、韻都將在黃金泡茶時間內被活絡與萌發出來。
台灣茶事人文新創品牌【有甘田】,為了複刻純粹無餘的茶原味,耗費時日集蒐嚴選坐落台灣各地,如仙境般的天然無毒栽種有機茶園,及安心茶農各自埋藏於心的醇厚緒情,完整將茶韻基底深厚的台灣茶(葉)封存在目前市場上仍少見的環保茶膠囊之中。
完美濃縮滙聚了台灣茶箇中的本味,環保茶膠囊再與獨家專利設計的計時泡茶隨行杯邂迨,匠心獨具的堅持定律,精準對焦每種茶葉的最佳品茶時間,讓每位茶迷舌品滿口沁人心脾直搗心扉。

想瞭解更多台灣茶事人文新創品牌請見:欣傳媒👉茶與五感六覺的邂逅 | 台灣茶事人文新創品牌【有甘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