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2017/1/1 我前所未有的感動及獲得重生之外突破自己的勇氣與自由。

今天打開了封存許久的私人臉書,分享新年的一週之內,那感動昇華至無以言喻的喜悅與悸動。


2017年的第一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感動及獲得重生之外突破自己的勇氣與自由。去年聖誕節前一週直至今日,我的生命起了相當大的變化,像是坐了幾趟雲霄飛車,又洗了好幾次的三溫暖。心情從失落到平靜、從緊張害怕到衝動抗奮、再從感動昇華至無以言喻的喜悅與悸動。

安慰的是,自己在新年的第一週之內,著實看著自己的快速轉化與不斷成長,還有放下所有模糊和糾結後的爽快,原來這才是真正的「自由」呀!而更開心的是,我終於不再執著於結果,而是不斷品味過程中真正要學習的本質。



我身心內外完完全全接收到來自宇宙存有們和Akash老師龐大力量的撐持,還有真切地看到也接收到那些始終在旁聆聽自己生命蛻變並給予支持的朋友們對自己的愛。

祂們用盡所有的力量推我出去,要我為自己勇氣;你們花盡所有的支持與鼓勵要我往前,要我改變及突破自己;而你說我不用再去把結痂的傷口拿來自虐,我可以開始享受幸福,當有了正念之後,再回來看待生命課題才會有所療癒。

多年來的害怕和恐懼,在祢(你)的愛之中,我如實面對也接受了,這次我看到自己沒有所謂的自我貶抑,我只看見自己竟然也可以有勇氣。

每天每天都在上演不同的故事劇情,我感到祢們如此龐大加持與推動的力量,直覺力竟然在事件中完全地提升了!我十分感激,我很幸福!

是你或不是你,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讓我痊癒,而沒有讓我受傷。你無法面對自己,代表強摘的果實不會甜美;我開始打開的心,代表我值得更疼愛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