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為你打開與天接軌的同頻共振 裝上勇氣的翅膀 向自己表白!

時刻走在生命的奇蹟以光試鍊 讓愛繼續蔓延 

翻轉生命的美好 從心開始聆聽來自靈魂的療癒之聲


當一記曙光劃破黑暗的天際之時
那份餘韻迴存的感動 直搗我曾經茫然失魂的生命履歷

我時刻向祢傾訴 歲月琢磨的苦痛
祢用歌聲回應 撫慰我遭逢巨大試鍊的折磨

天空流下純粹的眼淚 
我依然向天仰望 召喚明日的重生與想望。
  

袁培華首張個人福音專輯

為你打開與天接軌的同頻共振 裝上勇氣的翅膀 向自己表白! 

曾經經歷過無數次世俗洗湅和上天啟蒙的袁培華

這次帶著趨於完整的生命劇本揹負上天的使命 聚焦人生C大調

創造出首首觸動人心的恩典福音歌曲

邀請你聆聽 來自靈魂的療癒之聲 共同翻轉生命的奇蹟。


世界不再遙遠 
生命沒有侷限
絕望已成希望 

永不放棄的生命喜悅
來自袁培華我為祢而活的蛻變與揚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