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11月2日 恐懼

你必須去做那些你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

我們是如何完成那件看似不可能的事呢?像是參與課程、辭去工作、離開一段傷害性的關係或是尋求協助,以上沒有一件事是可以輕鬆地或單獨地完成,它們都需要仰賴修練課程、與他人間的互相幫助或是老天的承諾才能完成。若開始與老天交涉互動,就能將一件看似𣎴可能執行的事縮小到可處理的規模,同時間也抽掉了對這件事恐懼的力量。

恐懼事物的發展,是跟你對此事恐懼的程度成正比;你愈害怕此事發生,它的演變就愈劇烈,既而生成更多的恐懼。但我們是多麼地幸運!老天會喚醒我們對自身應有力量和陪伴的需求。只要你有領悟,就會發現自己每一天和每段路程都有相伴,而能突破任何事。得到的額外好處就是---更加信任這份陪伴。我們很快就能得知,所有的發生都是這般的契合,所有的經歷都能被照顧好,逃避再也不是我們求存的技倆了。

一個深呼吸,邀請了我的内在力量流經我,我將感受到老天給予的振奮,並且知曉成長和平靜的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