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理解自己的獨特性,給自己思想和行為上的自由!

當你發現有人在控制或試圖要你去執行或依附他們的想法或價值觀時,可以勇敢大方的拒絕了,記得告訴對方你真實的想法,同時相信自己這麼做是不會錯的!去釋放因為社會價值的制約性和解放困擾於心許久的恐懼限制性,然後放下本來就不存在的小我,那麼你會感到很自由。

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去散播發自內心的純正信念,别再被别人或是懷疑的言論左右了你的自由意志了,去相信自己是可以透過獨一無二的優點及特性去創造一股新的力量出來的。
  
請記得,當你的力量回來的時候,心中通常會湧出一股熱誠和隱隱想要衝破靈魂束縛的能力,而之於過往那些世俗的紛亂與虛假,或是曾經困綁自身的執念,便會像焰火即將燃燒完畢前的光點,逐漸消失眼前。

 
千萬別小看自己的每一個念頭、走的每一吋步伐,因為每一個正視自己和看重自己的當下,就在創造一個足以正向影響他人、而非被他人引入歧途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