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當你對別人感到不爽時,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立即改變你的想法,而不是他人!

唯有當你知道也確認你是所有遭遇的主宰者時,
你才能在自身所處的各種環境和歷練之中脫穎而出。

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
所有你以為你看到、你聽到的人事物,都只是你內在的投射,就像鏡子一樣的反映你的內在。當你覺察到外在有任何東西觸動你的情緒、身體、感受和記憶時,記得,要往內看!

去看看哪個部份是你還沒有療癒好的,例如你在工作場合中特別討厭某個同事,不論他做什麼或說什麼,就是你得你緣、你也特別不喜歡在某個主管底下做事、不服氣公司的某些政策、專門喜歡和某個同事競爭等。這些乍看之下都是外在引起你不悅的原因,但你必須回到自己,去探索之所以他們會觸動你負面感受的真正原因。

也許是你內在沒有足夠的安全感,所以用競爭來成就自己的存在感;或有過分喜好控制的意圖,導致自己容易不滿其他人的作為;曾經在人際關係上受過傷害,所以在團隊之中不太容易信任別人等。

說快一點!
假如你在公司裡感到不爽,那麼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立即改變你的想法,而不是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