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邁向臼井靈氣三階

因緣際會下,我在準備流浪之前,接受了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的點化及傳授課程。而原訂今年底在慈師#Akash那的課程,當然也希望可以如期參加。

去年秋初,因為生命的翻轉,在老師的輔導下,暫時先讓自己有更多時間調整那生命區塊中的過渡期,而暫緩了靈氣三階的修習。事隔將近一年,在報名了今年底的課程後,在偶然的機會下,宇宙提供給我另一個提前點化的機會與概念。

這次沒有過多的劇情和情緒發生,就好像順勢而為;也沒有太多的阻力與過份矯情的擔憂,因為它就是發生了;這個故事屬於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經歷。

昨天的課程中,身體像極火球般的燃燒(也終於體會Akash老師上課時,之所以要把冷氣開那麼強的原因了!),同時是有意識的知道自己即將的成為。而我也從昨天晚上九點睡到今天中午十二點,因為我的頭彷彿像蓄勢待發的原子彈一樣即將爆炸,又痛又漲又沈重,但沒有因此困擾我。而是讓我察覺到一直以來我用腦的創作工作和天生使然用腦想太多的個性,讓它在昨天決定爆炸歸零,準備伴我重生。

回到自己、聆聽自己、感受自己、看見自己,原來我也可以這麼輕盈和有力量!
謝謝這一切,謝謝這其中所有涉入的人、事、物,我一直很想笑,因為這世界仍有很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