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鍊金術不只能夠召喚財富, 更能有效地療癒關係和創新"心"幸福!

鍊金術不只能夠召喚財富,更能有效地療癒關係和創新"心"幸


當家庭、感情、工作或人際關係遇到瓶頸時,很多人會選擇消極面對,然後靜待它不見。可是大多數的人都忘了如果想要得到幸福快樂的人生,其實很簡單,只要對準幸福快樂的頻率就可以了。

把感情上遭受的仇恨轉成愛念;把競爭體系下的嫉妒改為祝福;把所有曾經的傷害化為感謝….把一切"自我"的觀點都變成能創造和改變"世界"的鍊金術!

每個人在找尋讓自己可以更勇敢的方式來填充和過渡曾經的掙扎與裂痕時的途徑和模式不盡相同、達成療癒的能量也無法重複,但是不論如何都有共同的重點,那就是相信自己有創造的能力。


改變自己的心,改變對過去事件的看法,重新給予一個正向的詮釋和理解。那麼便可以看清楚過去的痛苦都只是自己錯誤的認知,自己是有絕對的能力去找出事件背後涵藏的禮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