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輕輕的我把妳放在風中 再輕輕的我把你變成我的筆觸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為我剪下妳翅膀上的一根羽毛
我將為它塗上色彩 再任它飛去。

想要問問自己要不要 
為你拔掉我殼上唯一一根為你而存在的毛
我將為它沾上光明 再任它勇敢地放下。

凝定。平靜。不痛不癢。


Copyright By C.L

Copyright By C.L


輕輕的我把妳放在風中
再輕輕的我把你變成我的筆觸。
重重的我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再重重的我把你畫成一張一張美麗的篇幅。

默然。相愛。不離不棄。


Copyright By C.L

Copyright By C.L


兩個處女座女孩 C.Lx31=完美x龜毛
有一天。我們突然在異地共同抬頭追尋著星星的視線
有一天。我們突然在各自的家中畫著圖與寫作著
有一天。我們突然在光中分享自己的快樂與哀傷
而有一天。我們終於把喜歡做的事結合了,那就是手繪與手寫!

手繪稿Copyright By C.L 
Copyright By C.L


文字稿Copyright By 31
Copyright By C.L



網路創作書籍《手繪 x 手寫之徒手創作》: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86633983f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