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貴人

過去曾狹隘地以為「貴人」就是單指在路上給過自己「機會」的人。

但在前幾年當自己痛越多、糾結越多、分離越多之後,會有那麼一點恍然大悟:那些不經意用言語行為挑起自己內心恐懼或造成眾多思想情緒矛盾的人、或是曾經在你心生各類懷疑或恐懼之時,落井下石甚至還刻意造就更多漣漪的人,都是自己的貴人!他們替自己翻出了封藏許久自己不肯面對的黑暗,與那死不妥協接受事實的我執。

但這幾年走入身心靈圈和接觸靈氣之後,當自己觀察越多、自愛越多、聆聽越多、給出去的愛和收回來的愛越多及覺察自省越多之後,上述那些用反向呈現「救你一命的貴人」少了!

反而出現了更多在你開始思考生命實相真理何在?或混頓未明之時、當你迷失在自我價值與人際脫離的漩渦中之際,反倒用更多莫名奇妙的笑聲、用良善耐心質疑你卻不否定你、用合諧安定的文字與口吻來回應你的貴人,知道你的興趣不吝給予建言和機會的貴人~越。來。越。多。了!

族繁不及備載!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