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自由創意寫作。療癒工作坊

寫作課的誕生是在一個巧妙的電話聊天之中促成,雖不在我今年的計劃版圖內,但它真的曾在自己的期待和想像之中。

也因為這個月"寫作課"的蘊釀期,所以開始遇到一些與"溝通傳達"相關的課題要自己用心去感受並真實勇敢地去面對.諸如關於與週遭朋友在溝通表達方式(途徑)的差異所造成的能量不平衡、對於自己與共同擁有對"金錢恐懼"的人之間,能否真實說出自己的渴望....等

當然希望課程報名人數"大爆滿"!但是那麼我的初衷和起心動念的成份就偏差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因為種種因素讓我們自己對於情感或真正想說的話都不會表達,導致長期深藏積壓於心,造成情緒上的無法宣洩或溝通不順暢,心態也無法平衡.後來我轉嫁到透過書寫來抒發一些想法和情緒,但是卡在喉輪和心輪中間的負面能量還是存在.我不急迫也不給自己壓力,因為我知道當我已經能夠「透過書寫」來傳達想法意念時,那就是很大的進步了

這是我想開辦【自由創意寫作.療癒工作坊】真正的原因,而課程單元的設計更是結合過去做節目的靈感比較活潑搞笑一點,所以很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