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靈氣共修心得分享】

之前參加了幾次靈氣二階結業的共修,有回回家後為自己的旅遊新書的銷售量做了"心想事成"靈氣的祝福。

新書從4/1發行至今,要寄送給當初有支援照片的朋友的公關書和作者我自己可以拿到的書,遲遲沒有收到,最後我是在前天(4/11)才收到書。而我和出版社編輯私下都在懷疑到底怎麼回事,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前天為了這本書,我重新持以過去TV-SHOPPING 製作人的創作風格在FB上製造股所謂書籍早已熱銷和搶購空的風潮,然後就接收到些朋友告知他們在誠品買不到的狀況。
結果剛剛!剛剛出版社捎來捷報告知~此書已經準備再刷(二刷)1000本!
我第個反應就是當初為了書的銷量所做的心想事成靈氣祝福!

我不擔心自己說破了這個祝福!我開心到想要和你們分享靈氣為我所帶來的無形能量與正面效應!
我曾在某次共修中提到我屢次食言而肥要幫朋友做的遠距離靈氣,雖然沒有及時傳達遠距離靈氣,但朋友在事後仍紛紛感謝我的靈氣傳送~我尊重與信任靈氣,也告訴自己別再食言或忘記,因為我信任,所以祂直陪著我!給直回應予我!